2007-04-28 11:06:52♥傻傻__Bright ♪

不喜歡大人的聚會~!!

PIC/蘋果做滴~!!

唉!!今晚~!!聽說!!我乾媽那邊有一個大型聚會~!!

在蘆洲=    =!!!話說!!我真的不想去~!!

但是~!!我乾媽最近幾天~!!都打電話來說!!一定要去唷~!!

=        =!!讓我真的不知怎嚜拒絕~!!

也只好答應ㄖ~!!那種場合~!!

真的不喜歡辣><~!!聽說!!好像是因為盧洲大熱鬧~!!

我也不太清楚=      =!!!

所以~!我乾爸乾媽他們家就辦桌~!!

我媽也一直在問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不太想去~!!但是都答應ㄖ~!!

不去!!下次見面我就會一直被說=      =!!

那種聚會啊!!每次都惠說~!!

哇!!你又長高ㄖ~!!

你最近功課怎樣阿!????

多吃ㄧ點~!!!

要不要包回去=        =!!

↑(是歷年經驗XDDDD)

之後要回家時~!!就會有十八代相送的FUL出來~!!

哀~!!但是今年好像有點不依樣~!!

就是我幼稚園同學也有人會去~!!

哈哈!!↑別懷疑!!我們一直都有再聯絡呢~!!

晚上最後~!!我們好像會去唱歌~!!

↑(是自我安慰辣)~!!

而我媽那種個性啊!!每次都會一直聊一直聊!!!

根本不太可能太早回來~!!

那個聚會我會盡量開心點~!!!不會擺臭臉~!!

要擺臭臉回家在擺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