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26:04♥傻傻__Bright ♪

終於考完試~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考試真累人,每天都一直看書一直背書,每天都到11。12

點才睡覺,結果~考的分數只不過如此霸了,我覺得考完試有好多好玩的事情再等

我去做勒~今天考完試之後,我們就當糾察隊,結果下課時,我和一些女生在玩遊

戲,我們就盡情的跑盡情的叫,玩的好開心喔,後來我們時間到了去當糾察隊,我

今天站在後門,我遇到好多人喔,有讓我開心的人,有讓我感到討厭的人,可是我

還是很喜歡當糾察隊,因為這是我小學最後一次當糾察隊了,我會好好的當的!我

當糾察隊時發生了一點不幸的事情,木棍的木削斥進去我的手裡,好痛好痛,我還

是請同學幫我用住,我把它給拉出來,有流血,所以我以後會小心的拿木棍了,中

午我和婉茹、子君、郁婷、珉齊、冠融和士豪一起去吃牛排,大家都吃的好飽喔,

還去吃挫冰,我們還在那邊玩牌,輸的要道馬路大喊我們說的東西,還好我的運氣

都很好,都沒輸到~好險喔~後來我和子君又去明志書局買東西,回家就好好的睡

一覺,好舒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