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7:26:02♥傻傻__Bright ♪

姐姐名言~

有了堅定的愛,顯得特別〝幸福〞,現在幸福的我,覺得四周都充滿了愛,充滿了

你的存在。我想...我們的愛情,一定能堅持到最後,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連〞

的~在我最難過時,你會出現在我面前。在我最快樂的時,你也會出現在我面前。

不管我在哪,你都會出現,我想跟你說,〝我愛你〞。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

悔.. 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

如何做廢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 現在,我認為....奇蹟走了。 那個要幫

我創造奇蹟的人,到哪裡去了? 他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 我會學著封閉

自己..因為我愛你..我會保護著自己..因為我只屬你..我不會讓其他的幸

福靠近..因為我只愛你..我會等你...不管多久..只要你會回來.我的心

會一直為你守候 愛,就是愛堅持把愛說出口 把握現有的幸福 否則 後悔的只會是

自己 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我喜歡自信ㄉ感覺!我抗見尼微笑像天使,這揪是愛

ㄉ奇妙,我願意陪在尼ㄉ身邊,讓心跳ㄅ會變老,歡迎乃這美麗新世界,讓感動一

ㄍ一ㄍ實現!!(姐姐名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