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5:21:57大車神

全新奔馳C級亮相底特律

  奔馳全新C級轎車正式亮相底特律車展。而在這之前,其實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新C級在外觀設計上與它的老大哥S級極爲相似,基本上就屬於是小...

  奔馳全新C級轎車正式亮相底特律車展。而在這之前,其實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新C級在外觀設計上與它的老大哥S級極爲相似,基本上就屬於是小號的S級。

全新奔驰C级亮相底特律
 

全新奔驰C级亮相底特律

   新車車身尺吋爲4686mm/1810mm/1442mm,軸距2840mm。與前代相比新車型長了105mm,軸距增加了80mm。由於運用 了大量的輕量化材質,新C級在重量上比前一代車型減重100公斤。在新的安全輔助系統上,奔馳爲C級提供了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在底盤部分,新車採用前四連 桿,後五連桿獨立懸架設計,而新的懸掛系統提供了舒適性,靈活性和敏捷性的操控。

全新奔驰C级亮相底特律
 

全新奔驰C级亮相底特律

   內飾部分,全新C級的車內採用全新的設計,用料也更爲考究。設計師們依然讓新C級的中控台維持奔馳風格,標配7英吋液晶顯示屏,車內所有的圓形 空調出風口都加上了鍍鉻邊框更添質感,且中控台鑲嵌有傳統的石英錶, Comand多媒體控制旋鈕上多出了一個觸控板,可與旋鈕配合使用。另外,奔馳也優化了內部空調系統,電動車窗,座椅調節等。在安全配置,新車擁有前排雙 安全氣囊、前排側安全氣囊、膝部安全氣囊,胎壓監測、疲勞駕駛提示系統等等。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