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4:59:50大車神

近距離接觸全新法拉利California T

  日前,法拉利發佈了全新California T,隨後,有關新車的一些細節視頻隨之釋出,一起來近距離欣賞一下躍馬的新作吧。2015款法拉利Calif...

近距离接触全新法拉利California T

   日前,法拉利發佈了全新California T,隨後,有關新車的一些細節視頻隨之釋出,一起來近距離欣賞一下躍馬的新作吧。2015款法拉利California T將會在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新車近乎變革式的外觀設計,靈感主要源自於FF和F12 Berlinetta,優化的內飾配備了Frau半苯染真皮座椅,全新的中控台,同時搭配6.5英吋信息娛樂系統觸控屏。

  動力方面,搭載3.8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功率560馬力,峰值扭矩755牛米,百公里加速時間在3.6秒,極速可以達到316公里/小時。

近距离接触全新法拉利California T

   除了在性能方面比上一代California更強勁,新款California T在環保節能方面也做出了改進,耗油量降低了約15%,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50克/公里,大約降低了20%。其他亮點還包括,改進的懸掛(包括新的彈簧和 Magnaride阻尼),升級的F1-Trac賽道控制系統,以及優化的碳陶剎車系統等。

近距离接触全新法拉利California T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