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3:55:52大車神

勞斯萊斯幻影Celestial

  根據勞斯萊斯提供的資料,他們平均每四位購買幻影和古思特車型的顧客裡,就有三位會選擇個性化的定製套件或者至少一項定製化配件來定製...

   根據勞斯萊斯提供的資料,他們平均每四位購買幻影和古思特車型的顧客裡,就有三位會選擇個性化的定製套件或者至少一項定製化配件來定製屬於自己的座駕。 如今,在寶馬旗下已經度過十個年頭的這個英國品牌也開始了他們的週年紀念,因此決定推出一輛獨一無二的特別版幻影稱作Celestial,並於這次的法蘭 克福車展中亮相。

劳斯莱斯幻影Celestial

  在交棒至寶馬集團旗下之時,於2003年的1月1日,這間公司的設計師們到室外觀賞美麗的夜晚星空,因而啟發了勞斯萊斯著名的星光頂篷。
  深色系的內飾色調就如同夜空一般,鑲嵌上了許多的特製玻璃以後,配有星空頂篷的這輛幻影Celestial長軸車型就能夠喚醒如同繁星一般的車頂,給予乘客不同的視覺體驗。
  勞斯萊斯錶示"這樣星群的概念就如同我們在夜深時分遙望一片美麗的星空。所有頂篷上的數千顆特製玻璃燈光都是由人工完成的。"

劳斯莱斯幻影Celestial

  關於這款特別版的車型,還有一些引人注意的特點像是特製的輪轂中心蓋,會發亮的琉璃Spirit of Ecstasy車標以及一組專屬的野餐組合。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