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1:00:00大車神

斯巴魯WRX概念車將亮相法蘭克福

  目前,據海外媒體報導稱,全新斯巴魯WRX概念車將在今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歐洲地區的首次亮相。而考慮到不斷變化的外部條件,斯巴魯...

  目前,據海外媒體報導稱,全新斯巴魯WRX概念車將在今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歐洲地區的首次亮相。而考慮到不斷變化的外部條件,斯巴魯官方將重新考慮最初的決定,可能未來該車將不會在英國地區進行銷售,但最終決定還沒有正式確認。

[海外车讯]斯巴鲁WRX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全新斯巴魯WRX概念車

  斯巴魯WRX概念車最早是在今年年初3月份的紐約車展上亮相的,新車保留了WRX汽車傳統的四門設計,同時也將依舊搭載渦輪增壓水平對置發動機以及斯巴魯家族式的四驅系統。

 

[海外车讯]斯巴鲁WRX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全新斯巴魯WRX概念車

  車身尺吋方面,新一代斯巴魯WRX長度爲4521毫米,這個數據與現款斯巴魯WRX STI相當,但是新車比現款的寬度多出了100毫米,且車身高度也大大降低了。目前還暫時沒有關於該車的發動機以及變速箱的詳細信息,價格方面也不得而知。

[海外车讯]斯巴鲁WRX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斯巴魯全新跨界概念車VIZIV

  此外,斯巴魯全新跨界概念車VIZIV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之前它也在年初的日內瓦車展與公眾見面了。斯巴魯表示說該車代表了其未來的設計方向,VIZIV概念車搭載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與之匹配的是無級變速器。


本文轉至:哈跑車http://www.supper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perde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