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2:23:00 Candy

【食】嘉義貓王子咖啡

貓王子咖啡生意真好,蜜糖吐司好吃!

 
其實也只吃過另一家難吃的吐司,貓王子實在好吃很多,皮很酥放了一段時間還是好吃,冰淇淋跟卡士達醬
也不會太甜,吐司本身有塗醬,就算不沾醬也甜甜的!草莓不會太酸,兩個人吃的清潔溜溜滴!


飲料我喝了草莓沙沙,味道蠻濃的,喝的到草苺顆粒,因為不喝咖啡跟奶類,所以飲料選擇也不多了,但這杯我
也是很甲意啦,不會非常甜,搭配吐司很OK!
 


這各非假日的下午,沒想到生意很好,加上店也不大,要橋各位子不容易,服務人員
態度是不錯,但座位跟空間有待加強


店面跟招牌我是覺得不怎麼明顯,因為垂楊路有點大,要注意一下,顏色是蠻顯眼
幸好我有先上網察看
  


跟朋友聊天聊的很盡興,偶爾忙裡偷閒喝個下午茶真的不錯! 
我覺得我好像變得很宅,很多時候不是很願意去做很麻煩的事情

也只喜歡在附近繞繞,或帶小朋友去走走,老爺車可以到的地方才行!
除了周一運動日是我很愛的日子,夏天到了要努力一下好好運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