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3:06:00 Candy

【食】舒果新米蘭疏食

前菜味道都不錯,可是好小好小一口,我好喜歡梅漬番茄的味道,酸甜酸甜又QQ的果凍 

 
我的沙拉是水果,後悔!我喜歡蔬菜棒那個 
 

南瓜湯好甜,我的蕈菇湯有種特別的氣味
 


啥東東飯的,也是很小一碗喔!有五穀飯的味道,好吃!
 

牛肝菌墨西哥辣椒麵,吃完我只寫了一個字~~辣,口味很重剛吃不錯,吃久就是辣!
 


枕頭披薩(自己取名)裡頭包了很多炒的菇類,餅皮有點厚,菇沒我想的多,整各是蠻大,好吃!



甜點芝麻核桃奶酪,我以為是芝麻糊,結果不是,是奶酪,好香好軟喔!飲料也好喝!
 

天使幕斯就一般般囉!
 


週一運動日+聚餐日,其實不是每次都吃大餐!這次是因為想吃舒果,時間剛剛好而已
想一想週一去走路也持續一兩年有了吧!真不簡單ㄟ,夏天要到了,似乎又可以開始爬山了
我的膝蓋還行嗎?爬山好像比較有運動到,喘不過氣的努力爬到山頂,真是~~爽阿!
但之後又開始喝葡萄糖安....真是無言,很難抵抗的年紀跟身體!
 
 

很幸福的聚餐時光,很難得的走路團,很難得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