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4:34:11潏妃ˇ

×[家教]我親愛的公主殿下‥γ優

 

 

 

 

 

 

 

即將入秋的庭院泛著微微涼意,

 

烏黑的髮絲隨著微風輕拂過身後男子的頸間,

 

嬌小的女孩縮著腳,輕輕依靠在男子的胸膛,

 

靜靜的,享受著暖陽的滋潤,

 

眼簾,笑著,

 

但靛紫色的迷人雙瞳深處卻帶著努力隱藏住的憂傷。

 

 

 

時間如同靜止般的沉默,

 

在女孩銀鈴般的嗓音下打破,

 

 

 

「γ,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對吧?」

 

 

突如其來的問句讓γ愣了一下,

 

「怎麼了嗎?公主殿下。」

 

優尼小小的手輕握住γ厚實的大手,

 

良久,再次反覆剛才的話,

 

「回答我,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對吧?」

 

 

 

γ反抓住剛剛握住他的小手,

 

緩緩低下頭,

 

在優尼的手背上輕輕烙下一吻。

 

 

 

優尼可以感覺到γ金黃色的髮絲拂過她的臉龐,

 

他認真的側臉離自己的臉僅有幾公分的距離,

 

只見他在自己手上烙下一吻,

 

虔誠,不帶任何虛假,

 

充滿磁性的嗓音在耳畔響起,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直到永遠,公主殿下。」

 

 

 

 

 

 

 

 

 

 

 

 

 

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熟睡的女孩,

 

γ憐惜的撫摸著她的臉頰,

 

自第一次見到她到現在,

 

那水嫩的臉旁削瘦了不少,

 

那女孩清澈的紫眸可以看透他的心思他的憂愁,

 

不管回來的多麼狼狽,

 

她總是會有最燦爛美麗的笑容迎接他,

 

掃去他的所有哀愁,

 

但她自己呢?

 

她就這樣突如其來的接下這首領的位置,

 

一切的重責大任都壓倒在她身上,

 

但卻從來沒聽過她的一句怨言,

 

也從來沒看過她卸下臉上的笑顏,

 

她一直堅強的帶領著整個家族,

 

但那堅強的下面有誰能了呢?

 

她不過是個小女孩,

 

在上一代首領去逝前跟這黑手黨世界毫無瓜葛的女孩。

 

 

 

 

 

熟睡的臉龐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紅潤,

 

γ入神的看著女孩美麗的睡顏,

 

緩緩的低下頭……

 

在離那雙唇兩公分處停了下來。

 

γ露出一陣苦笑,

 

接著上移,

 

輕輕的在女孩的額上一吻。

 

 

 

 

 

 

 

「我會誓死永遠守護著妳,我親愛的公主殿下。」

 

 

 

 

×       ×       ×       ×       ×

 

 

這…這…

 

我的第一篇家教文竟然獻給了嘎馬大叔啊!!!!!((慘叫*

 

沒辦法,

 

誰叫我最近萌上了他和小優尼之間的感情啊ˊˇˋ

 

 

 

我最最先萌上的小髑髏對不起我偷吃了(?) ((*

 

 

 

 

這是某芙近期的第一篇文章((灑花*

 

我終於再度寫文了ˇˇ

 

已經好久好久沒寫了寫起來有點生疏啊ˊˇˋ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希望某芙已經快壞死的小靈細胞們能再度回來((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