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48:14Fei*2 ♥

對不起.謝謝.不客氣/都別這麼客氣



知心北鼻  不用跟我道歉  妳沒錯

我知道不是妳失誤  妳是知道我有心事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這很確定

我有事  妳一定感覺的到

也知道妳因為前一天的班遊  很累

晚上又因為看到那些網誌  感傷捨不得

哭了很久  妳沒有錯阿

沒有陪我  我一個人也可以的

之後跟妳解釋吵架的事  我心情好很多

相對的  看著妳跟他的相處

我是感到高興又心疼  (妳知道我在擔心什麼事)

現在我很幸福  妳也替我感到很開心

但是  看著妳這樣的我  很不忍心對妳說

叫妳別這樣勉強  這樣愛的很辛苦  不能夠坦白的表達什麼

這些話  我對妳說過  妳也都知道妳這樣做很辛苦

但是  想想  有什麼辦法  這就是愛

愛都愛了  怎麼能夠說放就放呢  就算之間的愛不夠確實

妳還是不會放棄  是芭

不管怎樣  我們會是永遠的知心  妳的決定就是我的決定

加油  北鼻  我永遠支持妳就像妳支持我一樣 

(我又開始感性了  快哭了  哈哈*)

下一篇:零或一 

阿珮* 2006-07-12 10:11:53

看完惹..差點哭惹..阿哈哈*
我當然知道你在擔心什麼壓..
我有想要放棄..可是偏偏放ㄅ了><
班遊那天..哀唷..就真ㄉ整ㄍ很賤麻..
噢..望惹..你叫我說”幸福” = =+
我寧願我現在沒有喜歡ㄉ人..
降我還比較快活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