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9:34:43老鹽組長。

《沿著覺明路去上班-第一天總務處》

真喜歡這裡,
讓我們回到真正的日子。

在那個訓導處的幽暗小房間,
都讓我們忘記新鮮空氣,
      外面的吵雜。



雖然這裡進出的人很多,
但是,
至少,
我們可以坐下來看書了。

我可以開始進行我的讀書計畫,
快快快~~
補齊之前的進度。

加油~~

來這裡,
心情好輕鬆喔~~
我喜歡這裡。

難怪,
來這個處室的人,
        都不想走。


我們今天早上,
收超快的。
馬上就離開訓導處。
訓導主任,
好想對我們很不滿。

現在看到我好像看到仇人,
一點也不像之前那樣親切。


喔喔喔~~
這個大色鬼。

超髒的他。


下次再說。
噁心。


相對之下,
我還喜歡小白。


ps。
   小白,生教組長,他在打瞌睡。



總之,
我喜歡現在的總務處。


我喜歡主任,
也喜歡幹事們。

耶~~~
一個月半耶~~
好好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