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39:33老鹽組長。

有點點。

有點點,
悲哀。

我看見egg的網誌。
我看見tea的網誌。


我很想念大家。
我很想知道大家近況。

但,
為什麼,
egg
tea,
他們兩個我總是進不去。



我知道,
tea,
他就是不喜歡我。

在我面前,
他假裝對我很好,
實際上,
我知道他很討厭我。

我只不過是個有
       利用價值的考試重點人。

我對他來說就只有這樣的好處八。


大一,
在離開宿舍的那段日子,
我還親耳聽見他說我的壞話。
他也不管,我是不是聽見。
就這樣在我身旁,
跟別人數落我的不是。



我還記的很清楚,
他說了什麼。
他還在根olivia討論。
他還打電話跟以前的同學討論。


在哪很久以後,
我只要想起這些事情,
我的就會有種
      心有戚戚焉
      的感覺。



我也知道,
他跟很多人說我的事,
因為我的是他最清楚,

因為我們住在一起兩年,
那兩年,
我當他是好朋友,
可是,
他卻當我只是考試利用的工具。

有點點,
難過。


老實說:
    我知道後來他對我,
    只是抱持著我們是同學的態度。


    畢業後,
    不是在線上假裝不再電腦前,
    但,跟著我的朋友們聊
    就是,
    直接掛掉我的電話。

這些,
我都可以忍受。


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何必連我身旁的好朋友,
都讓你講到,
我是一個很爛的人。

對尼,
我想不出來,
任呵一句 髒話。


但是,
你對我怎麼會這樣?

我好想知道答案。

egg
tea?


WHY?

WHY did this to ME?



畏懼的心態,
我看著你又上線,
這次我在跟你說話,
你還會假裝不在電腦前嗎?


egg,
在你前往你的夢想境界時,
你也一樣,
假裝不在電腦前,
忽略我給的祝福?

下次你在線上時,
還是會這樣對待我嗎?




我想不出來,
原因在哪裡。



但是,
大一事件,
可以延續到現在,
我真的佩服你們。




哪一天,
我們可以在想從前,
我們認識的第一個月,
那樣,

開心的起笑,
開心的玩樂,
開心的聊天。


我真期待。

上一篇:想念。

野學生 2007-11-02 00:27:24

嘿,那這稱呼就是我們的祕密拉!
趕快回來吧!
我跟妳家豬頭如等妳一起回來play呢!
跟高中一樣的生活 :)
既使大家總有忙碌,
但總可以忙裡偷閒吧 :P

哈哈 夢時代門票過期沒關係,
因為是豬頭如要去的!哈
那換個地方好了,
妳覺得哪裏好哩?


快快快回來吧!(抱)

閔老師 2007-11-01 19:15:50

黑!我喜歡你這樣叫我~~
我喜歡!!

我期待快快回家。
我一定要回彰化。

感謝你的祝福。

不過,
我覺得夢時代的門票會過期。

哈哈!!

2007-11-01 00:12:45

會突然對朋友的定義有點茫然對吧?

我可以感受到那種悲哀。

親愛的閔老師,

啥時要給我看一下?

要考回來了對嗎?

還要跟燕如夢時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