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19:10老鹽組長。

想念。


早上的新鮮空氣,
清晨在公園裡晨跑的老人們,

傍晚微微陽光中,
開始星夜高空中的夜晚。


沿著覺民路去上班,
讓我喜歡上學。


去上學的一種原動力,
他不知怎,何處來。


我想念,
    搭校車去上學。


我想念,
    追校車的日子。


我想念,
    搶校車位的日子。


我想念,
    在傍晚回家的日子。


我想念,
    穿著制服被服儀檢查的日子。


我想念,
    坐著校車開心的日子。


我好想念,
    以前的日子。


我長大,
    再也回不去那些日子。
那一年,
   剛考上教程的時候。


心裡面有一個季動。


  我可以回高中生活。


心理的一個大聲音告訴我。


   回到那一年在高中的所有。


只可惜現在,
     沒有了高中生活。


只剩下可恨的國中。

   我只能自己加油囉!!



A za za Flighting~~

上一篇:Don’t be bitch!

下一篇:有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