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17:36老鹽組長。

多久不見了?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而我有多想念你?






那天初冬的分開,

       點點寒意滲進我心。


   只想說:

         敬棠,

         今天在心中有出現你。




你呢?

       多方來自你的消息,

       我想對我來說都是點點心痛。


其實很在意。你。


          你也會想起在遠方的我嗎?





         我期待你。


   對不起,這樣狠心,

            我還這樣想念你。

上一篇:爭,個屁!

下一篇:意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