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2:50:28老鹽組長。

爭,個屁!




   媽的,妳爭什麼爭。

      明明911事件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還硬要說你對的,妳最厲害對不對?


   那幹麻現在一定要上網查?

       阿不是很厲害?


一整個很想砍人。
        對!

       我高中的時候,是你大學的時候。

         這樣行不行?你比我們大個兩歲啦!




媽的,
   當下只剩下想要砍人的心情。

   害我又想起過往的回憶。




要不是那個該死的911事件,
           那年我就可以在美國待久一點。



什麼911阿,

        害我的回憶只有那麼一丁點。

   

  記得當初很開心要去美國了。


  後來又擔心行程去不了。

結果,
    我們還是高高興興的出發了。



  哇哈哈!

       那個回憶好讓人不可思議。



時間已經很久了吧。

   也久到讓我忘記一些小細節。

    可惜我不想忘記,這些瑣碎的事情。

上一篇:看著。

下一篇:多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