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0:20:42黑蘋果

我們都在思索

又是一夜不知名的通霄

依舊靠在已鏽鐵欄杆上

在晚上的空氣有獨特的芬芳氣味

是不久前栽種在洗手台上的茉莉

樓下的7-11已經十一點打烊關門

臥坐長廊的昏暗路燈取代了月亮

 一位朋友的爸爸説

[當你選擇一樣東西時 你一定會相對失去其他東西]






這裡正是我所選擇的嗎?

這結果是我想要的嗎?

我失去了什麼,交換了什麼嗎?

一生中似乎都一直在做交易

換到現在,我停下腳步鎖眉思索

好像錯了什麼,在遺憾些什麼?


我想我病了
病到一切都模糊失焦了

還是大家也都病了




你也病了?

上一篇:假裝

下一篇:沒有如果,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