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13:49Rt德

別因為寂寞愛我(一)

天漸漸黑了,我還在這個地方走著,

因為這個地方我還聞的到心痛的味道。





那天我正開著門準備要回家,這時候,我婉約在隔壁的巷口聽到了吵架的聲音。
由於,好奇寶寶如我,所以我決定去給它『關心』一下。我一步、一步走著,探頭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我看到了一對男女朋友在吵架。

男:(妳很盧欸!都跟妳說了我跟她只是朋友而已。)這男的很沒好氣的說著。

女:(你是當我三歲小孩喔?朋友而已會抱在一起嗎?你說啊!)這女的也很沒好氣的說著。

男:(那天是我喝醉酒,她在扶我罷了,你需要這麼神經質嗎?)

女:(你騙人,你的朋友說你最近都跟她靠的很近。)這女的已經接近歇斯底里的喊著了。

男:(妳小聲一點!妳是怕沒有人聽到喔。)

女:(怎樣?!我就是要這麼大聲,難道你還怕別人知道嗎?)

男:(我實在很受不了妳了,對!我現在就是跟她在一起可以了嗎?)

這時候女的已經開始哭了,雙手慢慢的放到了眼際旁邊逝著因為悲傷掉下的淚水。

這時候男的慢慢的轉頭離開她,在回頭的同時他說了:我們分手吧!

靠!不會吧今天是什麼日子,有這種過時的劇情可以看喔?

拜託!連電視劇都不演了好嘛,原來電視劇上面演的是真的。

這時候我愣在原地,靜靜的看。

男的已經消失在另一個街頭了,那女的還在那邊哽咽的哭著。

我還在想我到底要不要過去呢?

要過去跟她說:小姐不要哭了,下一個會更好的。
還是要跟她說:小姐我這邊有面紙妳需要嗎?

就當我在那邊躊躇的踱步的時候,那女的好像已經沒辦法支撐她那滿目瘡痍的身軀而漸漸地蹲坐在路旁。

我提起了男人的勇氣,慢慢的走向那個女生,對她說了一句:

小姐這邊有面紙,妳需要嗎?

這女的看了我一眼之後,很生氣的吼了:

你走開、你走開,你們男人都是大騙子!嗚嗚。

我知道她很受傷,所以我只是默默的看著她,看著她。

等她哭夠了、哭累了,我看看手錶上的時間,我嚇到了!

我心中的os正在說:哇靠!這也太會哭了吧?因為現在時針指向12、分針指向1的地方。

她足足哭了兩個小時,我也足足站了兩個小時。

在這過程她只是一直哭,而我也只是心酸的看著她,這時的我覺得愛情是如此的絕情、傷人。

正當我開口想問她:小姐你肚子餓嗎?我知道前面有一家巷口的麵還不錯吃喔。
沒等到我開口,她突然出現一句:

你會這樣嗎?

我:我怎樣???

她臉上的粧都花掉了,慢慢的站起身來,緩緩的走向我家的方向。

我在後面跟著她,我很怕她會不會做出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所謂說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阿。

我看見她走進了我因為開了而沒關的門,這時我驚呼了一聲:
妳也住這邊嗎?

她彷彿沒聽到一樣,自故著走她的。

她走上了二樓,這時候我才發現她竟然只住在我家樓下而已,
為什麼我在這邊住這麼久了卻沒有見過她呢?

匪夷所思。




                     待續......
幻~ 2007-06-13 23:21:19

新的!?

我想知道後續如何..
老哥...快寫....〈催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