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01:03:23Gordon Lun

《永無島》

雨飄落
在所有可以呼吸躲藏的棲息
是流雨卻也是留住 雨
幾秒之於幾秒 的
和平假象
每一口的真切藏匿著囚徒
蒙上眼的可笑畫面 反轉之於反轉間
又是一個小轉瞬的 輪迴

你/妳知道的,路
如果都不曾走過 
那又何來的望著它後退? 
又或者,何來的裹足不前?
聽著,因為我是這樣的說著
那個之於誰的那個 或許,
是個水陸兩棲外加高飛於天的迷人產物
我很明白的是,之於的那個我 不會是,
頂多,算得上的,
也僅是一團肥肉的碳水化合物,
這是我所知道的,你/妳所知道的
而,
這亦是我的靈魂深處 萬分之一萬分 
的 完美距離。

《永無島》By-Gordon L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