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0:50:47Gordon Lun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思緒旋然地在腦中揚起,
畫面漸漸浮現,那是我們的曾經,
走過的日子,好多;
做過的蠢事,好多;
飛過的回憶,好多;
思緒像是電腦中毒不斷消逝,
我拼了命想把電腦還原到最初,
但在最後卻只留下我不捨的眼淚。

我好愛你們,真的好愛,
雖然僅只相處兩年的韶光,
但是回憶我們的曾經,
我想是滿滿、滿滿的!

我記憶真的很不好,
因為我選擇性遺忘很嚴重,
所以我都只能記得大概,
但……你們知道嗎?
這少許的大概卻是我的全部!

大伙們~
請回憶起我們的班際才藝競賽吧!
請回憶起我們的運動會比吉尼泳裝吧!
請回憶起我們的熱血拔河比賽吧!
請回憶起我們園遊會美麗的畫面吧!
想起來了嗎?
那最後,
請回憶起我們那段風風雨雨的高中生活吧!

這長久的高中生活,我很珍惜,我很想念,
雖然我即將離開;雖然彼此即別離,
但是我深信的,只有我們的心繫在一起,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碰面的,
因為我們是綜三三的一份子!


高中的日子,我很慶幸認識你們,
因為你們,所以我很堅強!
我想我還是來表揚一下大夥們吧!

【綜三三我很愛的黑名單】
1.柏霆,很感謝你配合演出,當我的小妾這麼久,以後妳自由了,呼吸自由的空氣,要多想想在老家的我啊!
2.佳豪,好兄弟一枚,雖然你很娘,而且也死要錢,看到蟑螂還會嚇到躲在我的胸膛,但是現在回首,我的高中青春有你,很有價值。
3.彥哥,小孩子一個,不要在那麼娘又那麼幼稚了,以後要面對的是大學的生涯,給自己多一點男子氣概吧!加油!
4.建彰,好兄弟一枚,雖然你很像泰勞,但是我還是用大愛的精神去接納你,我想我高中得青春有你,很豐富。
5.幹幹,好兄弟一枚,從一年級就在一起熱血,以後到台中之後,請一起熱血青春,我的高中的青春有你,很有價值。
6.小花→育麟,從你慢慢的樣子,我如果有錢,一定送張機票讓你法國過過那邊的悠閒的咖啡生活。
7.戰士→欣儀,我知道你不喜歡人家叫妳戰士,但是你要明白,以後如果戰士變護士,那一定非常奇妙的畫面!加油,希望你達成妳的理想。
8.安全帽,浴血奮戰的好夥伴,熬夜作報告的日子,幫我買早餐的日子,
一起虧妹妹的日子,以後沒有了,我是真的很想念。
9.慧心,我會永遠記的妳畫畫超厲害,因為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有我最喜歡的小畫面,希望你可以達成你所想要的夢想,加油!
10.巧瑩,你是最正點的,我發誓,所以對自己多點自信,我會永遠愛妳的。
11.洪思妤,因為你姐姐的關係,所以我特別把你打上去,希望來日有一天你可以割愛把你姐姐介紹給我!
12.嘉翎,實在很抱歉,雖然同班三年,但是還是很不了解妳,但是我知道妳有張迷人的微笑,希望在社工的領域中,妳可以達成夢想。
13.雅茵,被我嘴炮的日子即將結束,我懂妳的傷悲,以後應該沒有人對妳這麼好了吧!好辣~你知道我就是這樣,嘴巴壞心不壞,我會永遠記住妳這個細菌的。
14.玉絹,好炮友一枚,我想以後很難找到一直問我鳥問題的朋友了,好炮友,永遠記住我們一起討問問題時嘴炮的畫面吧!
15.小涵,氣質妹妹,我超愛,在我的記憶裡面,妳一定是最美的一畫面。
16.阿飄→珮芸,小朋友,要長大喔!你知道我刀子嘴豆腐心,每次都嘴炮你的我,其實是想說 我很開心跟你做三年的朋友,謝謝!
17.小橘→詠欣,氣質小妹妹一枚,雖然跟你不是很熟,但是我知道你是好人,因為你都會跟我分享薯條,祝妳永遠青春美麗!
18.小桃→品瑈,浴血奮戰的好夥伴,熬夜作報告的日子,還有妳傻傻的白痴樣子,在我的回憶裡面,我清晰,很深刻。
19.玉米→郁敏,我這個做大哥的很不稱職,以後也沒有機會改變彌補,我只希望妳考試順利,然後大哥很開心有妳這個小弟!
20.雅楓,小蕩婦一枚,認識妳之後,我發現我竟然可以跟你溝通,所以我的身體裡面想必也有淫蕩的基因喔!希望畢業之後,不要忘記我啊!
21.敏敏→逸敏,錢嫂阿錢嫂,實在很感謝妳,因為有妳掌管本班國庫,使班運昌榮,沒有遇到經濟大海嘯的摧慘,謝謝妳啊!
22.思萍,我祝妳和泰勞彰永浴愛河,溺死在裡面。
23.肉包→函儒,不要在吃了辣!要減肥要減肥,不然以後妳沒懷孕永遠都會有人把你當孕婦看,這樣不行喔!祝妳減肥還有到日本發展成功!對了,順便小小要求一下好了,以後可不可以幫忙逃漏稅啊?
24.水某→雅馨,我最親愛的老婆,終於即將離開,妳終於可以逃離我的魔掌,有沒有瞬間想痛哭流涕?好辣,我知道你也很捨不得我,以後在一起出來吃吃飯吧!還有~要勤奮一點,不要那麼懶。
25.安琪,去年妳沒走的了,今年一起走吧!這是上天給妳的機會,讓我們一起跨大步,走出北家大門吧!

黑名單的各位,我愛你們!
以後我的青春少了大家,該怎麼辦?
沒有人當我親愛的;
沒有人當我的小妾;
沒有人當我水某的;
沒有人……沒有人……
各位綜三三的大家,認識你們,有你們,
我很開心,亦很慶幸,
我的高中三年青春,就在你們的記憶裡面,
在你們的記憶裡面,我就在那裡青春著。

再次回憶吧,我的思緒;
再次回首吧,我的心靈;
再次回想吧,我的青春!
當我們走離北斗家商這個大門之後,
即將各奔東西的我們,
要在心底的某個小角落,
掛起我們身為北斗家商綜合高中三年三班的旗幟。

那是我們的根;
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永遠。
再見了,我所愛的各位!

上一篇:《陌生人》

下一篇:《黑白格》

biggirl carol 2010-08-09 07:30:18

哇~好令人懷念的時光
青春萬歲^^*
carol借花獻佛祝你們友誼長存

版主回應
青春的回憶總在走過才發現它的美,
我也不例外,
但也因為走過後,
我才發現其中的盡是甜,
能夠相遇,盡是此生中最美的甜。
2010-08-10 11:18:08
心痛最初的心動 2010-07-01 11:44:48

回憶是將過去活話的唯一方式
而那段歲月...日子
是這一生
永遠珍藏在你的心中了^^

版主回應
恩.....

很抱歉,太晚回妳!
下次我會早點回覆你的,
謝謝你來況我的報台阿!!
XDD
2010-07-12 03:07:21
我想我懂夜 の 美㊣ 2010-06-20 19:24:27

這篇文內容好豐富耶!
真棒!!
美麗回憶~*

版主回應
年少輕狂的記憶,
在輾轉別離的瞬間,
畫下一個""驚嘆號""。

謝謝你阿~
讚美了我的青春生涯!
2010-06-20 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