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1:51:23Feeling

受不了..

真的是...受不了!

好難得今天下午和晚上沒下雨...

早上上班時 下雨... (無奈)

昨天跟前天下班的時候也都下雨.. 剛好我都沒帶傘

就跟公司借了2把傘..(連續借)

今天早上上班時順便帶公司的傘還回去

再多帶一把自己的傘..怕下班時後又下雨

就這樣很好笑的早上..一個女生帶了3把雨傘去上班..(苦笑)

上班時候還在想說 今天下班因該也會下雨吧! (我可是有帶傘的~~)

誰知道..竟然沒下雨@@!

哇咧......虧我還乖乖的帶雨傘!

竟然..沒有給我下雨(白帶了.....)

唉~這種天氣哦..讓我好悶~~~

悶.....................

冬至要到了..真的有冬天的feel..

真的好冷好冷~~

眼看的..聖誕節到來 感觸好多..


孤單中>> 60%...>>> 持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