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14:36☆〝YAN 女人〞☻

★,,甜不辣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傳給我的人是 很多人傳給我呢!!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嗯 , 不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都不救,比較公平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不作你的朋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男生 =__=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哈哈 , 都不錯阿

笨蛋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相當險惡 ˊ__ˋ


內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慢慢等死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都不能缺阿 =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很讚 ,, 可愛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想啊 , 但是我沒有槍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 從新在來 ˋ_ˊ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____= 很多阿 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超膩 , 玩幾百遍了阿 , 問題都一樣=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不想跟你分享欸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學校的某間教室裡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媽媽 ! =口=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就 , 很多欸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 = 扁他 , 在踹他 … XD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 有沒有都好 =___=


小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成熟 ^^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通通 NO:1 = = 哈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他的甜不辣,只能看不能吃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都喜歡 , 但只能遠觀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很快樂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幹麻討論這個 , 你是文判官嘛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不會 .. :X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不講話,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跑步 XD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___= 你的問題深奧欸 , 有看沒懂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你要幫我徵友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甜不辣哪時候才可以吃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我可以關閉不寫嘛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___= 轉學 , 或者另外生存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鬼


田田問:1+1=?
A: 2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 沒有MSN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沒有 !



靜問:你愛放空嗎?
A: 有時候會 ! 上課時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 沒有愛人= = " (好卑鄙的問題)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離他遠一點 , 免的感染我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打電話CALL他 , 說我想他 ,叫他快過來 = = 可能嘛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這個原因, 不是因為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嘛 ?!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就是 ,好朋友阿

慈問: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 不知道, 能信嘛 ?


樂天豪問: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女生哪裡難懂 , 男生才難懂好嗎= =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 就是大笑 , 笑到嘴都抽筋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你以為, 你在拍好朋友的MV? 哈哈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 就叫他噓, 小聲點 …我們這群女人常有人這樣啊 ! 哈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噢,我愛他的甜不辣


白目問:學生證是時麼時候發?
A: 新生一年及不知道何時的時候? 你要幹麻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 我還沒有老呀 , 你老了嗎 ?!那我怎麼知道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不一定阿! 爛邏輯

東東問:女生倒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現在時代不同了 , 有愛大聲講 ... ^^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 = = 先往下看 , 確定後 , 在溜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 不會怎麼做 , 多看他幾眼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 ^///^ 秘密


小惠問:你幾歲會結婚?
A:看我幾歲能結婚

清純可人兒問:來點不一樣的…對於地球再200年就要毀滅了有何感想?有何解決方法?
A: 阿阿~ 我要逃到火星去


黑貓問: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A: 都很好 =__= 好廢話喔


瑩問:計畫一下你大學畢業後未來要做什麼吧!
A: 還久還久

陳儀問:去旅遊哪裡最好玩?
A: 自己的家鄉 ... 我不敢坐飛機


黃阿星問 :黃義達是最讚的,對不對阿?!
A: = = 無可奉告

蘇小胖問 : 你覺得有人懂你嗎?
A: 有噢 在哪 ?

老爹問:這問卷啥時會到1萬人串聯
A: 你去問1萬人後再跟我說

Crab問:幸福的定義?
A:0.0


Angela小楓 問:當你失戀第一件事會做什ㄇ?
A:大哭大哭 =___=


維萱問:ㄋ現在有喜歡ㄉ男生或女生ㄇ??(請寫出.ㄋ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無可奉告


葉葉問:。。。愛情。。。友情。。。 你選哪一個??
A: 難選ㄚ.....

鴨子問:你很看的開嗎?
A:嗯嗯!


森森問:倪會抽菸嗎!?
A: 不喜歡, 聞道煙味我會頭痛

棒子問:會對上任男/女朋友男忘懷嗎 ? 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A:掰掰

蝦問:海 跟 山 哪 個 比 較 愛 ?
A: 海

ET問:你累了嗎?
A:還好 ,
呆子問:呆子很呆ㄇ??
A:這個應該問你自己吧!

果凍問:你對傳給你的人有何看法?
A:沒啥任何看法

蚊子問:到20幾歲都還沒有初戀會很丟臉ㄇ?
A: 不會啊 , 時代不同了 , 現在有不婚主義以及不戀愛的阿

阿剛問: 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嘛?
A: ok的 更期待 開學的生活

阿坯問:發明問卷的人都該死嗎?
A: =___= 還好啦 , 這麼嚴重喔


阿飛問: 我是哪種型 ?
A: 阿災,照照鏡子就知道了阿

比比問: 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再一起、是不是很痛苦?
A:恩, 是的


ㄚ園問: 如果你要死惹 ˇ 遺願是啥 ?
A: ....吃飯

香菇問:你認為,我應該交新的男朋友呢,還是空窗到死?
A:阿災= = 我不認識你

澄子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有資格擁有幸福?
A: 每個人都有幸福= =

Hippo問:大家不是說女生的心很難暸嗎?? 那男生呢??男生的心就很好知道嗎??
A: 對咩對咩ˋˊ 什麼爛理論

勳問:為什麼總是有人死到臨頭才再後悔 ? 你說賤不賤 ?
A: = =

岳問:你跟我是好朋友嗎?你覺得呢?
A:你是誰??


趙問:對於犯賤的人 該怎麼處理??
A:看看他有多賤


阿夏問:茶裏王好還是御茶園好?
A:都不愛喝


香問:肚子餓要吃薯條還是甜不辣?
A:吃甜不辣 , 終於可以吃了


捲毛問:喜歡海葬還火葬?
A:`不知道 都很痛= =

許恬問:你對蹲式馬桶有何感想?
A:?


羽羽問:阿笨跟阿呆 那個比較聰明?
A:阿呆比阿笨聰明一點點 , 呆還有的救

阿喵問:衛生紙多功能,請舉出3種功能?
A:能擦髒東西 ,能代替便條紙, 能擦屁股= =

阿嵐問:如果你有個念念不忘的人,該怎麼忘記她?
A:=____= 把我敲昏芭


笨羊問:現在外面是否有丁丁 ?
A: 丁丁= =???



點點點名囉


不想害人 , 不想跟甜不辣依樣那麼狠
大寶 2007-08-24 12:03:03

被點名
去寫去寫!!

小寶貝 ﹋ 笨咩  2007-08-21 21:05:15

好多的問題..

我看妳在填的時候..

應該很想殺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