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7:15:08☆〝YAN 女人〞☻

♦可怕點名之♦

這是有如詛咒般的點名活動
永遠不會停止!!!
請大家一定要遵守遊戲規則喔!!XD
規則如下



請務必傳給[[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幾名 寶貝 】

[[ 1 ]]  都寫過了阿
[[ 2 ]]  所以就放過你們芭
[[ 3 ]]  以後你們就完了阿
[[ 4 ]]  挖哈哈 ,,
[[ 5 ]] 
[[ 6 ]] 
[[ 7 ]] 
[[ 8 ]] 

女人們 認真寫阿- -+

[★] StArT GaMe

【PartⅠ】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正咩

[[ 2 ]]*
    Q:你的年齡是?
    A:17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0122
[[ 4 ]]*
    Q:你的身高?
    A:164

[[ 5 ]]*
    Q:你的星座?
    A:活潑善良天真無邪清純大方熱情的水瓶座

[[ 6 ]]*
    Q:你的興趣?
    A:你看 , 我的興趣是什麼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善良 , 闊氣 , 開朗 , 愛笑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你覺得呢 ?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正咩 , 美女 , 可愛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太完美了 無需改進 (同左)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阿達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桂小妞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我的老婆 (已經很久沒性福啦) 挖哈哈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1.2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 , 愛到想殺了他 哈哈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如他自己講的一樣, 豪邁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整人 ,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有眼睛嘴巴鼻子耳朵頭髮 , ^___^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
    A:很多 , 大概全世界人都用完了 , 都還沒數完呢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嗯 , 他都做一些比較腦殘的事情捏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_____= 好多 , 不方便回答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他本人威脅我 , 衰 , 不吃那頓就好了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多啦A夢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多啦A夢:D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有法寶拿 , 我愛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很多狀況阿 , 那是無聊才會去看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阿 ~ 還跌個狗吃屎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不知道耶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傻傻.呆呆.呿呿...]
    A:會 , 超會 ~ 對異性會 哈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阿 , 很可愛唷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會穿著尿布亂跑 , 比YA , 應該是沒有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呀 ,導致現在也很愛呢 哈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恩 , 有獨照唷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好吃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很多欸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制服 =____=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軒和他的笨蛋= =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琳阿 (常受傷芭) 我想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軒阿 , 因為他很黑呀 =___= (拍謝)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琳啊 , 超愛睡的 =___=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對不起我愛你阿 ~ 石頭,大叔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啊 , 你不覺得嗎 ?! (阿算了 你不懂的欣賞啦)屋哈哈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們那ㄊㄨㄢˇ的啊 , 都超神經病的 哈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防曬小姐

上一篇:五月三十一 。

下一篇:★,,甜不辣點名

笨×盪♀軒 ♥ 2007-08-04 10:31:45

我哪有很黑ㄚ!

現在有點變白了捏!

嗚嗚!

桂小妞- -+ 2007-08-01 18:08:49

嘿咩 多久沒&quot性福了- -+
說我腦殘ˊˋ
你死定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