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30:37〃≠咖啡凍×茹 … 〃

╔失望?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

嗯,,今天又在下雨惹!

 沒錯!天氣揪是這麼討厭…

一早起來,,我心情還是沒恢復﹍但是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真希望可以幫到你–––––

無聊的上ㄖ 2 個小時課‥‥

ABCDEFGHIJKLMN~
 
 依舊是這些##心中還是這麼亂〃

終於12點多ㄖ↗↙休息吧

讓心情緩衝一下囉!

 回到家,,整理一下~吃點小點心...

晚點去剪頭毛吧! 「你不是要去剪頭髮嗎?還不去喔?」傳來老媽的聲音

「我知道阿!晚點等人一起去」我答道

 「快 點 去 要不然$你自己出!」哇靠!狠招啊!

小女甘拜下風..是!是!是! 我去揪是ㄖ

唉~ 外面還在下雨...淋著淋著∥∥

 也到ㄖ﹎阿姨說我頭髮還是會翹,,聽到時有點失望~"~

弄ㄖ很久…阿姨突然問我「要不要剪流海?」

我尷尬ㄖ一下說「痾‥‥」阿姨笑著對我說「ㄏㄏ..怕後悔啊?」

 我笑著點點頭––––––––

回到家,,總覺得今天一直在發呆>>>呆

晚上還沒到﹊﹊﹊﹊不知道要打什麼

  先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