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7:27:00小小

煙雨山城,那一天﹝上﹞

煙雨山城‧那一天﹝上﹞

 

去九份那一天,清晨四點就起床了,五月晨曦,因著梅雨過境的關係,帶點微涼的清朗。梳洗完畢,一個人閒步到公園,等著奉愛的小白車,車上還有昨晚從台中上來過夜的元照。一路瘋癲地把石秀淨名和若愚給載齊,前進九份。那麼早起,就說是咱們石頭的詩給譜了曲,然後【一個人的心民歌時代】這張音樂專輯就要出來了,今日瘋狂此舉,是為了拍宣傳、封面、書頁和‧‧什麼一堆我還不知道的,就是玩著,完全不顧現下俗世一切的規格。



﹝山上的風很大,非常大,藏在老靈魂裡的念頭都要藏不住了。左起:元照、奉愛、石秀淨名、小小。若愚攝影﹞



我其實想要早起,去爬一座山,而已!老姑娘一個,當什麼女主角呢?

雲層很厚,日出夾藏在雲翳裡,灰灰的,那條每次來都擠得要命的基山路,一隻小貓都沒有,真是清爽。吃了早餐,延路往金瓜石去,先取那條蜿蜒的山徑,據若愚事先的設定,大家夥兒要在山路上撐傘,塑造一種傳承的美感,但是那天三個美女沒人帶傘,連黑色的連身裙都沒有,更不要說是海螺了,反正我們三個美人兒就在眼前了,就在當下吧!若愚,透過你的眼和心,把影像攝入心鏡。



﹝若愚在這幾根很末世荒涼的柱子前停留很久,這是石頭站在石頭上的相映﹞





﹝應若愚的要求,元照可以擺365種POSE給拍﹞




﹝這個姿勢也不錯!   若愚攝影﹞




﹝奉愛也和石頭產生撞擊,後頭是石秀淨名在講笑話逗奉愛笑。掌鏡的是石頭﹞



﹝小小,亦即本人,就要睡在石頭上,雖然拍得好像很美,可是我偷偷告訴你,躺在上面很痛,而且有好多螞蟻,模特兒真是辛苦說。﹞




﹝看起來很悠閒,對吧!可是‧‧背好痛ㄛ~~~~!﹞





﹝該元照拍照,小小和奉愛就在一旁聊天,其實我們是在哭吆啦,因為肚子好餓喔,但是才不到10點鐘,還有女孩們在修行上的心得,於是,就被石秀淨名給偷拍到了。石秀淨名‧攝影﹞




﹝我都跟石頭說:其實我跟奉愛是蕾絲邊喔,噓~~不要跟別人講,那天我跟奉愛說,我們還要一起堅強而勇敢地走在解脫與修行的道途上。石秀淨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