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5:48:11小小

最寧靜的時光

最寧靜的時光

 

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進來

沒有進到部落格裡來看看、寫寫、應應、想想….

但其實,生活卻一直都在

而且,有一種奇妙的氛圍和神美的變化

 

 
 

去年,在身心靈上都產生了一種很大的變動能量

一個對我而言很巨大的痛苦

卻狠狠地點醒了【我】的存在

就像是累積了四十年的幽微能量到了這個點,就要爆發了

於是,像個飢渴了幾千年的靈魂

開始了急切的、瘋狂的……尋找與探索

【我存在】的意義

 

現在想來,也應證了我這一年所了悟的實相

。當你真心想要完成某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忙你

我知道是我內在的能量開啟了求救訊號

所以,所有的光與靈都被我渴求而誠摯的心給吸引過來

 

這一段時間,接觸了【通靈‧家族排列】

認識了十幾年的好朋友跟【天使】接上了線

我最愛的爸爸在我最無助與迷惘的時候【無條件的給我愛】,他的身邊一直有觀世音菩薩陪伴他

我吸引了很多人來到我的身邊,用她們本身的故事來提點我的迷惘,讓我知道,我一直是那樣豐富的,所以可以源源不絕的給出──愛

 

我像掉進人生大海中的小芝麻,求知若渴,只好一直看書一直看書

再也不看小說了、不寫散文不念詩了,拒絕傷春悲秋的呢喃

 

【寫給媽媽的佛法書】【還我本來面目】【超越恐懼學習愛】【未知的實相】【全然接受這樣的我】【當下的力量】【創造生命的奇蹟】【召喚天使】【靈魂的47首歌】【一念之轉】【生命的答案,水知道】【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從未知中解脫】【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西藏生死書】【西藏放鬆術】【零極限】【讓心自由】【當和尚遇到鑽石】【靈魂之旅】【靈魂自由人】【白寶書】【心靈的本質】【情緒的驚人力量】【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走路的秘密】【靈魂煉金之旅】【身體的情緒地圖】【通靈工作坊】【向宇宙下訂單】【從冥想中覺醒】【人人都可以透過訊息下載療癒自己】【2012重生預言】【誰能寫出玫瑰的味道】……。

 

我就像離家很久很久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找到熟悉的感動,在這些文字裡,找到原本的來處、明白生命是怎麼一回事、明白自己有多麼的豐富、了悟了我就是我、知道了內在有一個深遂的柔軟、知道人身難得……煞時的懂了。

 

 

很棒的,那種感動,在心裡緩緩而寧靜的流動。

 

今年夏天,我更如願可以去參加為期十天的【內觀】課程,現在想來,我願意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難得的十天靜默與靜坐中,我更深化內心那一塊像天堂一樣的領域,那是我遺忘了好久的地方,殊不知,原來我自己的心中就有一個天堂,我自己就是一尊佛,而我卻為了追尋自我而吵吵擾攘四十年。

 

我一直要把這些日子來的改變與感動寫下來,為的是與天地之間的證言,我知道這千辛萬苦的旅程其實並不容易,但此刻我也更篤定的知道,四十歲以後的我,將有一顆更柔軟與更堅定的心,在天地跟宇宙之中,大聲的說一聲─

我願意!!

 

 
 

因為有人信任我 所以我必需真誠信實
因為有人關懷我 所以我必需潔身自好
人生多難 所以我要堅強
世道艱險 所以我要勇敢
我願與窮苦孤獨者為友
我願施恩於人而不求回報
我要謙卑 因為我自知缺甚多
我要終生仰望真理 常帶歡笑
愛護並提攜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