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4:56:00Feeling

刺蝟愛玫瑰

這是游鴻明的一首歌。之前還住在宿舍時,這張專輯剛出來不久,無聊去載了這首歌來咡,因為它的歌名吸引了我。後來有一天一放,馬妞就跟我說:她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很像我跟Dear的感覺,後來我仔細咡了一下,也的確是吧。

就開始莫名的對這首歌有種比較不一樣的感覺了,刺蝟愛上玫瑰,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厚,因為兩個身上都是刺,誰想先靠近誰都會被刺傷...。嗯,歌名突兀得很有美感。相愛卻不能依偎的感覺其實很慘耶,我覺得,那時候咡到這首歌就有點開始反省起那時候的我跟他之間了吧。因為那時候的我跟他,的確是針鋒相對,不過彼此又對於對方十分在意,那種感覺真的其實跟「刺蝟」「玫瑰」沒啥兩樣。

不過還好後來的我們真的有了很大的轉變,呵呵,不然我想,現在的我跟他可能也不會在一起了吧。 因為後來我姐也這樣子跟我講,馬妞也跟我提過,我那時候才真的發現到:我不行再這樣子跟他吐下去了,這樣子兩個人都會受傷。 就開始慢慢調整我跟他相處的模式。 現在咡到這首歌,都會莫名的停下來注意咡,然後回想當初的我跟他.....然後慶幸那時候的我懂得這些,沒有堅持一些無謂的東西。嗯........... :)


♥ 剛剛沒事做,懶得看台灣龍捲風,因為電視聲音忽大忽小的,真是機盃。就拿出以前我們拍的貼出來看,看那時候的我,那時候的他,那時候的我們。莫名的就一直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有一股好大的衝動想要咡他的聲音,跟他說說話,我就打給他啦,結果他沒接到,我就掛了。掛掉電話不到三秒鐘,他就打來了,聲音有點小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那時候心裡邊就想著,這個男人,真的用心在愛我耶,就是一種感覺吧,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就跟他說沒事,只是想咡咡你的聲音,跟你說說話啊....咡到這個他才鬆了口氣繼續跟我說話。

怎麼搞搭啊,忽然覺得我也狠愛他耶,哈哈。昨天他來載我上課耶(羞) 他人好好喔,因為我跟他說,要騎車上課,他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馬妞沒修啊,他就想了想,馬上就說那我明天早一點出門,再去載你啊。 媽呀....Soooooo sweet...我輸了,我輸給你了,我愛你,寶貝。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