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2:43:00Feeling

胖丁真他媽的Q啊

胖丁是我養的一隻布丁鼠。會養它其實也是因緣巧合吧。
很早之前我無聊跟同學到寵物店買東西,她買她要用的東西
我就在那兒閒逛閒看的,就看到老公公鼠囉,那時候我覺得好可愛喔
於是我就買了一對老公公鼠回家養囉,結果就被我媽罵了,因為…
她覺得老鼠不大乾淨吧,呵呵呵呵,寒假帶牠們回家,我媽一直在唸
唸唸唸的,唸說萬一牠們生了一堆小小鼠,看我怎辦,結果後來
我也被說動了,哈哈,好好笑喔。我媽就帶我到她認識的水族館
他們也有在賣寵物類的東西,我跟我媽那時候就看到了一隻布丁鼠
背對著我們,圓圓的身體,在我發出一些聲音後,牠側身轉頭以著
一種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那時候,我成認,我輸了。結果…
最後,那對老公公鼠,被留下了,交換了那隻布丁鼠。
牠就是:胖丁,一隻很肥很肥,眼睛很大很黑的布丁鼠。

我只能說胖丁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耶,因為牠真的被我養得很胖喔
走起路來圓圓滾滾的,屁股也大大的,好可愛喔。我超疼牠的呢。
牠也沒啥體臭,想到的時候啊,會跑上瞭望台裡頭洗澡,我擺了鼠砂。
看牠四腳朝天的樣子,真的會露出會心的一笑呢,呵呵呵呵呵。
而且牠用力跑滾輪的模樣啊,真的是太讚了,哈哈,不過胖丁
是女生喔,cccccccc 牠抱起來啊,也軟軟的呢,呵呵呵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牠喔。因為胖丁,我媽改變了對老鼠的刻板印象。
因為胖丁,我家現在又多了兩隻布丁鼠,我姐跟我弟各養了一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胖丁,你真的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