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5:54:51呂小Q ^^

忘了*




   望著鏡中的自己,不禁給自己一抹苦笑。
   昔日的活力不再,好像失去了什麼,不知為什麼自己好像回到以前,想到這裡,我的淚又悄悄的爬到我的臉上,只因我又想起你。
   

   應該是解脫吧!不知怎麼了,雖然還是會痛心、傷心,但感覺好像已經從無形的枷鎖解脫,那是一種愛情的自由,一種渴望的自由...
   回憶起以前,你的聲音還是那麼的清晰,從你的口中聽了結局,但我卻不想聽到你的抱歉,我...哭了,淚水在眼中決堤,淚水模糊了視線,也模糊了你遠去的身影,我好希望你能回頭,想叫住你,但是喉嚨卻發不出聲,只能任憑你的離去。


   而如今,那段痛苦的回憶,彷彿離我遠去,那愛情的約束也放開了。我彷彿已經忘記了你的一切,我們的愛,我的笑容,你的面容。儘管淚還是會流,但我知道當淚不再流時,我已經徹底的忘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