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15:36°♬ 孽 ﹢、﹡

[ 笑 ﹡] _ 撞球 ﹤’

﹋嗯ˇ今天跟蕃薯 & 林凡去A1 打撞球 //*
真的很 ’ 帶屎 ’,死蕃薯的朋友一直說「打一局阿。」
我只玩到兩場耶ˊˋ﹢
不公平啦﹥_______ ﹤”
阿阿阿阿阿阿 ’ 坐在那邊都快睡著了=ˇ=
呵呵 … 有看到謝肥 & 帥哥 ’ 嘻嘻^^






















壹小時後ˇ走出A1...看到小強 & 泶弟( 熊a北鼻﹡ )
死小強还大叫我的名字 --- 欠揍..。
後來泶弟問我要去哪 //* 跟他說我要去娃²王國 ×
結果因为人太多所以去了樓上的投籃机玩籃球 ___
重點是 ::: 「枚有跟他们說壹声,有些抱歉ˇ」

後來蕃薯他爸來了 ’
蕃薯還跟他爸撒嬌...( 真的夠噁心 )
結果他爸拿很多個代幣給我,
好像用伍拾塊还肆壹佰塊換的粑...?!
我跟林凡就玩投籃机ˇ
然後番薯去開桌 //* 第壹場有給他LucKy到...
贏了ˇ
第貳場好像 負壹分= 皿 =|||



















後來ˇ就回家了 --- 还頗無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