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03:10藍天

聚餐、高雄

九十八年 二月七、八日 星期六日 天氣:晴

 

 

 

休學重考的嘉芸今天早上下來台中玩,

瑜萍跟政淵早上就陪她台中跑透透,我則是晚上去跟他們聚餐。

 

「欸,我到美術館前了,要先去停車還是等你們來。」我比預定早十分鐘了。

『你先去停車,等下去接你』政淵在電話那頭說到。

停車的時候還看到車禍,真驚險= =

 

 

(這是司機阿萍啦)

到了一家名叫安徒生的餐廳,

不只名字,外觀看起來就很有童話故事感。

 
(安徒生)

連他的Menu都像一本故事書.

 
(故事書?!)

 

還有一位熱心的攝影師學長

很暢談也蠻幽默,

不知道阿萍去哪找的。

 
(他說攝影師不用露臉)

後來跟政淵聊了一些工作的事情,

嗯嗯,有同感。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帥先生-政淵)

我們邊吃邊聊邊拍照

竟也到八點半了,學長幫我們拍了很多合照,後來讓我們自己選一張

他用攜帶式的印表機印出來,

超新奇的,沒見過。

印出來的照片跟即可拍一樣,要過一下才會呈現。

 

我們選了一張不錯的合照印出來放皮夾收藏,謝謝學長啊。

嘉芸加油囉,祝妳考到好學校。

 

 

離開安徒生已經八點四十五了,

接下來目的地是豐原統帥保齡球館,

文a、伸宇、白目鄒早已在那邊恭候多時了,甘蔗稍後到。

沿路最低時速在70以上,不到半小時就到了,不知道有沒有被開單。

打了三局的保齡球,

我根本是去浪費錢,打的爆爛= =

至於多爛就不需要提了.還好沒賭雞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今天上午起來吃了Brunch  (Breakfast + lunch ;早午餐。)

這單字是機械材料老師說的。

 

十一點多全家出發往高雄,要送哥回學校,爸跟媽要順便去看他以前的同事。

我則順便出外透透氣,去高雄走走。

 

高雄不愧是工業之都,

快到高雄前高速公路旁就看到很多大型工廠,

感覺快到了。

 

下交流道,看到路牌有寫「楠梓工業區」在附近。

喔喔原來,難怪剛經過那麼多工廠。

 

 

到高雄搞覺就很豁然開朗,

原本以為是車多擁擠的情景,可能這邊比較不靠近市區,路很大條,

交通流暢,也很熱鬧。

平路動輒都三線道,哪像彰化小不拉機的;小巷子特多,紅綠燈特多,道路特窄,

我看彰化市區最寬的路大概就是中山路了。

 

 

後來經過他學校,新建的,空地還很多,校區很大,原本是楠梓工業區的一部分。

 
(國立高雄大學)

 

原來他的宿舍就在學校旁邊,超方便,而且們一出來就有一個簡易壘球場。
(羨慕!!)

哥:『這方圓五百公尺內就有三個簡易壘球場』

我:「哇靠!超好」

 

哇塞!住的挺不錯的,社區式透天,全新!

不知道為什麼,到這邊就很有「讀大學的感覺」,

在彰化壓根都沒有耶(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能是校地太小,活動範圍太小,沒有積極參與社團,沒有聯誼,打工佔用時間...冏

都有點想搬來了,哈!

 

 

後來去搭高雄捷運,

我們在楠梓加工區站上,目的地是後驛站。

 
唉!說到這個,在下根本是鄉下來的土包子,

哇!票耶!!

 
(票)

這個很像遊樂場的代幣是票,在下可是到現在才知道捷運的票是這個

第一次搭,不要笑我= =""

捷運真的挺快的,而且班次密集性超多,後來還去漢神百貨,每次都一到車站就有車,

真期待台中捷運未來也能像台北或高雄一樣方便。

路上還經過世運站(World game)看到世運場地,真壯觀。

 

 

 
(百貨外的路樹裝飾。)

晚上的漢神百貨外挺不錯看的,

豐原的太平洋百貨跟漢神百貨根本沒得比,天壤之別。

這就是台中跟高雄的差距嗎。

 

晚上吃完晚餐後已經是七點多了,搭捷運回楠梓站再坐上車,

回到家九點半,還蠻快的,

今天到高雄讓我這土包子大開眼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多了一篇流水帳,最近心情很亂都亂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你覺得以政府的效率台中捷運有可能在民國100年以前動工嗎。』

說的也是,搞不好還要五六年才能蓋好,現在都還沒動工勒。

 

 

上一篇:年假好

下一篇:分岔路

彩帶 2009-04-13 01:21:10

笨小藍
下高雄都不講

你這個大笨蛋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啦!!XD

不少人這樣講耶
各位
我知道錯了
下次要下南部會大張旗鼓的
2009-04-23 00:19:04
2009-02-14 04:26:45

咳咳 之前要網聚都不來
現在居然跑來了 也不說一聲- -+

版主回應
小呆喵???
唉呀
我沒妳的手機...XD
不好意思啊
(幾點了還不睡)
2009-02-14 10:07:35
2009-02-11 21:37:59

挖!來高雄不說一下
哈 我可是半個高雄人耶!!

版主回應
對喔
那這樣算你欠我一次嗎
呵呵
2009-02-12 14: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