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1 16:23:52FeelinG

# FeelinG #[ 24.06.01 ] 生存回報

 

2024/6/1             PM15:21

 

 

 

 

上篇提到要去做公司健檢的事

總歸一句來說就是禍害遺千年吧

 

 

我的身體器官都是好的

除了有點肌少,BMI比較低之外沒什麼問題

 

另外不愧是公司花大錢的VIP健檢

醫生詳細的幫我分析了為什麼胃腸沒問題卻那麼瘦的原因

 

身體沒毛病,心理出問題

 

 

該怎麼說

聽到詳細的說明後,感到有點意外卻又是料想之內

我的心理狀態不健康,我自己是懂的

憂鬱、焦慮、壓抑、過度緊張又睡不好

多久了呢

認真算起來要從高一開始了

開始嚴重是從大五延畢

一直以來憂鬱就是我創作的源頭,沒有了它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寫文章

但是嚴重到影響腸胃是我沒想到的

我還以為從小我腸胃就不好導致過瘦

醫生建議我快去掛身心科,吃點藥提升血清素

先讓自己睡得好,腸胃吸收加一些無氧運動(重訓)

不然再這樣下去中年肌少變嚴重,骨質疏鬆也不會改善

 

我還以為會檢查出什麼腫瘤或心臟毛病之類的

結果一切安好,也被說難得這年紀沒什麼紅字

 

健檢那天我好緊張,因為人生第一次要被全麻照胃腸鏡

六年前照是醒著的,跟這次完全不一樣

因為好幾次休克的經驗,我很害怕失去意識的瞬間

再怎麼差點無意識都被我用意志力撐過來了

 

這次逃不掉了

當麻醉師跟我說準備要睡的時候

我死命掙大眼睛,沒幾秒開始耳朵聽不到聲音

但是還不到想睡

再過幾秒眼前的東西開始上下晃動

我看著麻醉師,她很訝異地盯著我看

我還想說厲害吧,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結果體感再過不到3妙,我就閉眼失去記憶

再醒來只聽見監測器的嗶嗶聲,一切都結束了

 

如果這就是自然死亡或安樂死的樣子

那倒也很愜意

沒有痛苦,好好地睡著

好久沒有睡得那麼沉

難怪有些吃安眠或鎮靜的人後來會依賴

多少可以體會他們的想法

 

 

 

總之生存報告,心病無藥醫

那麼久的結了,無解

只能繼續共存

 

順帶一提健檢當天還長皮蛇喵的

可能工作太累了,要照腸胃不能吃東西

身體整個虛,本來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認為對自己無緣的東西

就這樣纏到自己身上,左手長滿水泡,神經痛到不行

幸好有同事介紹一家專醫皮蛇(帶狀皰疹)2天直接改善

1週就結痂了,有夠神

我吃一般皮膚科給的藥3天,只看到越來越嚴重還輕微發燒

 

也因此我決定不替公司加班累了,對自己好一點

案件堆到天上我也一樣淡定了,我在痛的時候,有加薪嗎?有人幫嗎?

有人體諒嗎?

都去吃屎,幹

 

姿姿說,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大不了回櫃台

 

也是,我們公司就是越廢的人越涼,然後還領比你多

然後會做的人賺錢養廢物,喵的

誰跟你們同一水準,我要不是有小孩要顧就跳去公股了

 

 

**********

 

六月,會讓人想起很多過往

公園裡的鳳凰花,遠遠比不上東海教堂邊的老鳳凰木盛開

每年都美到不行

有一張照片就是這樣子拍下的

眼神有點迷矇,後來才發現原來當時她生病在發燒XD

 

有時感到孤寂的時候會想起她

那個世界上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住在不一樣的軀殼裡

在贖罪的過程偶爾會想

在平行時空裡,另外一個自己現在是怎樣的

 

可能我只是很希望能得到一點點溫柔

 

回顧這一生,我也不與人為惡,還可悲地盡力討好他人

但是感情的處理卻一蹋糊塗

不成熟的自己,傷了許多人

這都是自找的吧,不配得到溫柔的對待

 

好幾次想對他人無情,對世界殘酷

但那刻在基因裡那可悲的自卑心

往往又讓我心軟

 

誰行行好

來教會我自私自愛

 

**********

 

題外話一下我要靠北某個和社會脫節的智障

不要老是把貪小便宜的一面PO上網

想餓死小孩也不是這樣

已經沒人想跟妳講真話了,連我媽看了都覺得可憐

雖然別人怎麼養關我屁事

但是不必要的省,妳家他媽的又不是沒錢

東西都吃光不是他媽胃口好

有沒有想過自己給太少,成長期拜託一下

 

大家看了只會覺得有什麼好PO好炫耀

和虐童沒兩樣還不自知

雙薪還過得跟乞丐一樣

 

好了講完了,繼續當笑話看

FB沒什麼朋友了,看看自得其樂也不錯

像醫生說的,我應該多練習笑,多增加血清素和腦內啡

 

為了女兒我還不想太早死

 

 

2024/6/1         PM16:05      FeelinG 於蚵寮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