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2:38:08FeelinG

# FeelinG #[ 10.03.06 ] Farewell




2010/3/6        pm15:12

 

 

 

其實這一篇我遲遲不曉得應該從何寫起

我想還是從每個人都會問的事開始吧

 

他們都問

為什麼我會想去澳洲呢?

 

我覺得應該是要這麼問

 

為什麼會想出國呢?”

 

其實我原本的計劃是打算工作個幾年,等有存到錢再出國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發生了車禍這件憾事

工作丟了,人也負傷

看看存摺裡還有些當兵和大學存的錢

想說不如先出國再回台當奴工吧

於是就在聽說387要去二簽的沒幾天

我和AKI就下了這個決定,決定和她一起去澳洲打工

原本我是想去日本,但是日簽一年只有兩次申請機會

身上的傷來不及好,考慮到日本開銷更大的考量下

日本只好在未來的某天旅遊再去了

 

其實剛開始並沒有很多人支持我這個想法

家人也覺得我應該專心把傷養好,找個工作替未來打算

只是我覺得,等我傷好,找到工作再存到錢

我也老到不想出國了

一個近三十歲的我,已經不是考慮要去澳洲打工的年齡了

畢竟男女真的有差

所以老話一句,真的是趁年輕,我這樣還算有點晚囉

趁還有點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時,就去外面看一看

大不了混不下去早點回家而已,錢回台再賺再存就有

這輩子或許只有這個機會可以讓你在異國獨自闖蕩一整年

 

朋友會問我,我的目的和想要的是什麼

之前我總是很不好意思地說些一般的藉口

例如賺錢啦,學英文啦,增廣見聞什麼的

 

一直到最後在台這一天,我才敢把這難以啟齒的話說出口……

 

「我想變勇敢」

 

是的,我想改變自己的懦弱,我想變勇敢

在台灣,我有朋友,有父母和熟悉的環境可以依賴

 

但是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除了手上的行李之外

只剩下自己和身邊必須守護的人

我一定要勇敢,才能在那裡生活,才能一步步達成自己的目標

才可以保護AKI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懶散的傢伙,不到絕境是不會動的人

想改變這樣的自己,想讓自己蛻變

既然我已走過死亡幽谷,再也沒有什麼好害怕

是時候展開我終於康復的翅膀了

 

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還是忍不住,還沒出國就開始擔心

一次都沒踏出過台灣的自己到底行不行……

 

還沒出國就開始想念台灣的自己,我可以嗎?

我可能沒幾天就開始想念朋友,蚵寮的夕陽,家人和ㄋㄟ仔

還有那張溫暖的床,每週的動畫和一直沒玩完的遊戲XD

這一切在回台之前是無法見到了

 

我希望可以承受得住心中的思鄉和身體的勞累

這樣一來,我離自己的理想就會近了一點

 

除了變勇敢之外,另一個支持我的動力說來害羞

就是我想打造自己的影音世界XD

我知道在那邊要賺錢不易,存錢更難

所以不論工資多少我都要努力存錢,朝美好的ACG邁進

 

 

再會了,家人們

請保重身體,一切安好

 

再會了,朋友們

在澳洲,你們將會是我心中最強大的力量來源

很猴急的情侶請做好防範措施,在這一年不要炸我

不論已經在工作或是想換工作還是一直在找工作或考試的都要加油

還在當學生的朋友,要好好把握當學生的時光

 

再會了,ㄋㄟㄋㄟ

其實我最捨不得就是你>__<

我筆電裡面裝滿你的照片,我會很想你,乖乖等我回來

記得別亂吃路邊的東西也不可以亂咬人

聽話一點我才會買禮物給你

 

 

再會了以上我所掛念的你們

有網路我會儘量上MSN,也會留澳洲手機給你們

可以傳簡訊給我,很便宜的啦

還有亞太別打,我借給AKI的大姐一年

有空的話我也會PO近況在報台紀錄發生的事

就當我又去當兵一年吧,很快就回來囉

 

 

雖然我可能在這一年會錯過很多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這一年獲得更多

 

「我一定可以的」

 

 

再見了,悟飯喔不

 

SO LONGDEAR  ALL

SO LONGTAIWAN

 

 


2010/3/6    FEELING  於蚵寮 PM16:07


喜斯特斯吳 2010-05-04 14:15:58

嗚嗚~看到你的動機我都要哭了!
你長大了!不是以前那個愛白癡傻笑的小C了!
我會在台灣給妳們滿滿的祝福的!

feeling 2010-03-23 23:13:42

豹ㄟ 我努力在幫你開路了
我會為你再多跑幾個城市看看的XD

林打大大 其實科假一個人在台北打拼也是一樣的喔
也要多替我們幫他加油加油

琳達 2010-03-17 19:22:52

看到"我一定要勇敢 才可以保護AKI"這句-->心裡很感動~~你們要平安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