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6:09:02亭咩

其實是幸福的

最近的我
其實過的很幸福
每天都有朋友陪伴
一起開心的笑
一起開心的瘋



認識了你們,真好






幫主

其實妳幫我好多好多
在來這之前是,來到這之後更是
總覺得自己欠妳好多好多
可能永遠都還不完噢XD
謝謝妳總是在我最無助時伸出援手幫我
這句話不知道對妳說過幾遍了呢
謝謝妳知道我脾氣不好,時常包容我
讓我感到很愧疚
也因為妳的善良讓我們的友情維持好久好久
真不敢想哪天我們分散時的畫面
因為我們已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兩人了
記得,妳是我的知己噢XD




牛奶

哈哈
認識的過程還真有趣齁
林鳳營牛奶,妳說我可以這樣叫妳XD
跟妳還真有話聊,而且妳的笑聲也還不賴
只是講話不是平常的冷靜——
我們的想法頗相同的呢
所以經常我們兩個在一起時很瘋狂
宿營還很有緣的被分到同組
很喜歡妳的大方ˋ慷慨ˋ不做作
而且整個人很NICE`
有心事跟妳訴說就對了喇
該怎麼跟妳講感性的話呢
等等就被妳嫌噁心
所以適可而止 
這樣就夠了 哈

依帆


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跟妳的感情還滿不錯的
而且妳人還真紅齁
大家都要捉弄妳XD
也是因為妳的可愛和無厘頭
希望往後我們能夠好 嘻



薛小罐

妳阿妳阿妳
別老是關心我
也要多多關心妳自己阿
妳人真的很好`總把朋友擺第一
而自己卻都傷痕累累
很抱歉有些事情我幫不了妳
得靠妳自己解決
不好意思,時常對妳很兇
誰叫妳總是那麼白目阿——
哈,住宿的第二天
謝謝妳的肩膀借我靠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皇上
還有 別老是老鷹長老鷹短的
大家都跟著妳叫了喇ˊˋ屌埃XDD



大眼

最近一直陪著妳
希望妳能恢復以前的開心模樣
走出過去,找回笑容
不用跟我說謝謝,
朋友之間一起扶助是很正常的
看到妳微笑了 我也會很開心呀^   ^
妳說妳是我的垃圾桶 
我說我是妳的傾聽者
需要我時 我會出現的XD
到時候可不要嫌我煩噢 哈
妳是正妞妞 
記得噢 XD




其實還有好多人沒提到
抱歉囉
因為幫主的電腦這沒PHOTO`
我會在補的,等我想到等我有空拔XD





今天只上了三節課,爽翻天
不要再說五專都是在玩的了
若沒有體驗過 沒資格說——








幫主現在在上國文課
不可以打瞌睡噢XD
小心在夢中遇見我
哈哈哈







再推薦兩首歌
周董的彩虹
梁靜茹的C’est La Vie
好聽到爆炸XD








END






上一篇: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