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06:09ㄇㄢˊ♥ ㄘㄞˋ

閃電

 這天 陪著 小蔚根大頭去頭毛
 
 早上去台北  下午去板橋



 改變ㄌ造型之後  就越來越喜歡自己ㄖ

 好短好穿  我真ㄉ越穿越短ㄖ

 埃~  ㄎ惜腿 就是那ㄇㄉ粗


 早上 被男人嫌 騎摩托車穿那ㄇ短 都被看光ㄖ 

 下午 2ㄍ女人 還故意都看我 ˊˋ 變態



 3ㄍ人ㄉ習慣  中午都吃 生炒魷魚

 酸酸ㄉ 魷魚好硬ㄝ好多

 配個蘿蔔糕 剛剛好  ya!

 

 吃完午餐 就在討論要去哪一間燙毛剪毛

 只是路上那ㄇ多間 根本不知道選啥咪

 結果 我ㄇ交給命運  剪刀 石頭 布 

 小蔚想進去某一間 但是卻又不知道ㄊ好不好

 結果跟我猜拳  怎ㄇ猜都是 輸

 命運就是不讓你進去  xd


 之後選ㄌ上苑  你贏ㄖ = = 

 果然命運叫你去上苑啦!  

 好智障唷我ㄇ!



 這間上苑 果然是日本風

 我愛 

 一進入就是日語ㄉ:歡迎光臨

 不管事設計師 還是助理 

 大家都笑笑的表情

 果然讓客人看得很愉快

 
 剪毛前 燙髮前
 
 就要先洗髮 ~

 發現 當客人有回應 ㄊㄇ就會說"謝謝

 難怪 分店 那ㄇ多  真是討厭 ˊˋ

 
 之後 先陪著大頭剪頭毛

 剪完 剪完 我ㄇ載一起去找該該 


 找該該 找該該 這位設計師還真是女人呀!

 日本風ㄉ男人都喜歡留長髮嗎?

 感覺你ㄉ毛 比我ㄇ女人ㄉ毛 還水 xd

 我愛~  如果我是男人ㄎ能會愛上你

 ㄉ毛  xd  哈哈

 

做美髮ㄉ郎 都會看人家ㄉ毛

 果然 我被看ㄖ 當然被唾棄ㄖ一下

 我真ㄉ剛燙 沒想到 ㄊ快直ㄖ

 有人說 "這是3ㄍ月後ㄉ結果吧! 

 呆 設計師 好像ㄝ這樣覺ㄉ

 好拉 竟讓我感到那天笨貓ㄉ心情 ˊˋ 


 沒關ㄒ 畢業前再弄一次 

 
 (不打ㄌ 就這樣 XD )

上一篇:五分埔 go~

下一篇:不喜歡

ㄇㄢˊ♥ ㄘㄞˋ 2008-04-02 22:21:53

哈哈 我才打一半  


覽 不然我就一直放到我爽為紙ㄖ XD

喵~" 2008-04-02 22:15:13

歐呵呵~ 

哈哈  對壓對呀 我好可憐 = = 

好像很棒的店ㄝ"

喜歡有禮貌的店員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