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58:33ㄇㄢˊ♥ ㄘㄞˋ

五分埔 go~

 男人都愛大胸部 xd

 但是現在是女人跟女人的約會

 沒有男人 我ㄇㄝ還是過得很開心

 



 有一隻貓為了shopping

 不去上課 還請假唷!  你看五分埔多高級  xd


 星期六 星期六 fu fu 比較大


 oh!ya!

 
 怕遇見同學 我ㄇ走ㄉ走ㄉ遠遠ㄉ

 去吃50元披薩 ((ㄊ改名ㄖ 叫....??

 薯條薯條 真ㄉ很好吃 

 啥咪東東ㄉ99快 跟我ㄇ想像ㄉ不一樣

 但是 好吃 好吃  我愛~~


 
 吃完東ㄒ  我ㄇ是個愛拍照ㄉ小孩

 拍拍 太多照片 放不出來  XD


 
 我ㄇ要一起當正咩 XD




 ㄇㄠ~ 你啥時要把你ㄉ頭頭弄回來

 雖然放棄 ㄝ不是這樣ㄉ唷!!

 哈哈  下次我ㄇ載一起去弄好看一點

 畢業 畢業  畢業典禮前 XD



 
 吃完 吃完 

 前往 五分埔~ 

 GO
 到處看看 到處找找

 看見好多重新裝修ㄉ店面

 哈哈 看些裸女 還真是.... XD



 哈哈 話說第一張照片  

 ㄝ是這樣被我ㄇ拍出來ㄉ唷!

 話說 當場看見馬豆  還真大 XD

  


 五分埔壓五分埔  

 我怎看你  就是沒有FU ˊˋ

 只是找不到我想要ㄉ
 
 只有慢慢摸慢慢找 才會有寶

 
 才蛇ㄇ時候而已  就開始換夏季

 討厭 討厭  

 
 位蛇ㄇ五分埔 就是沒有大尺碼

 幹嘛? "以為胖妹妹不會去五分埔嗎?"

 還是 "胖妹妹不會出門勒?"

 真是有點生氣   我不喜歡啦!



 上網找到一間好像是大尺碼

 結果竟然是男裝 = =  呆


 之後就到附近看看嚕!!!

 進ㄌ一間店  ㄇㄠ 竟然開始h

 "我要這件 還要那件

 "哪ㄍ顏色好看壓?

 "這好像ㄝ不錯

 哈哈  就這樣大手筆ㄉ挑ㄌ3件



 上面ㄉ妹妹 有沒有很可愛呀!

 話說  ㄊ是一件衣服唷!!!

 我好喜歡ㄊ唷!! ㄎ惜穿不下

 死老闆 堅持我ㄎ以

 就這樣被說服 ˊˋ 我好笨 



 嗯嗯  而ㄇㄠ再找外套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沒有fu 就是沒有fu



 走進一間 老闆都機車唷!

 看見一ㄍ不錯ㄉfu ㄎ惜沒有紫色

 還嗆客人 問一下會死掉唷!!!

 兇屁 ˋˊ 難怪沒客人  xd



 之後離開ㄖ五分埔 我ㄇ前往板橋

 有隻貓說"沒有買到外套布要回家 

 人家都這樣說ㄌ  我就陪伴嚕!!


 

 板橋 板橋  真是ㄍ大地方

 還好之前有教ㄍ板橋男友是對ㄖ

 讓我懂ㄉㄧ些板橋地段  xd


 一到板橋火車站  順便上個廁所

 ㄝ順便  真ㄉ是順便唷!  順便拍照  

 ((搞不好是為ㄌ拍照才去上廁所ㄉ xd



 模模又糊糊ㄉ 全身照

 哈哈  感覺我真ㄉ變好多 ˊˋ

 好短 好短 ((真是ㄍ大改變 xd

 
 笨貓 笨貓 還是一樣ㄉ  你ㄉ頭。。。
 
             (( 布要打我 ˊˋ

  

 我ㄇ又在廁所拍拍ㄖ


 還不小心ㄉ 拍出""智障
 
 這不是秘密 因為笨貓ㄉ相簿有 ˊˋ

 還打 阿吉仔  ˊˋ 

 沒關係  你ㄝ有搭 xd

 

 看我  看我

 看到正咩ㄌ嗎??

 xd


 好好孝唷!!!

 因為這種話 只有我自己說ㄉ出來 

 哈哈  正咩 正咩 

 oh! ya!


 做個公車離開ㄌ 板橋

 一定要很久很久

 因為ㄊ 喜歡亂繞 



 那ㄍ女生  戴個超級亮的老鼠耳朵

 雖然是鼠年 ㄝ不會帶個那ㄇ亮ㄉ嗎? 

 還是你怕 有人欺負你?

 還是你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奇怪 奇怪 奇怪ㄉ小孩

 哈哈 但是 你好勇敢唷!

 
 

 就這樣  看著著耳朵離開ㄖ 


 回家 回家 會加好碗ㄖ

 但是心滿一足 xd


 

上一篇:被寵ㄦ

下一篇:閃電

ㄇㄢˊ♥ ㄘㄞˋ 2008-04-02 21:46:39

= = 

我都不完ㄉ 

你看我多乖~

展翅高飛的風﹋* 2008-04-02 17:56:52

恩...

因為線上遊戲...

哈 XD

ㄇㄢˊ♥ ㄘㄞˋ 2008-03-26 21:09:06

你ㄝ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