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2:12:32麥芽糖

這輩子,為妳而活。

昨晚 夢見 = =

我的魂魄 看到我自己的屍體

也許是她 要帶我走 ....

也許她一個人,再另一個世界;沒有任何朋友。

是她嗎? 是她要帶我走嗎 ?

夢見她打電話給我~ 明知道她不在這世上...

所以不敢接她的電話 ˊ ˋ 我沒那麼大的勇氣

接她的電話 一 一! 嚇到... 想說要去收驚.拜拜

卻沒有... 想說要去拜她 .... 卻不知道她的牌位

在哪 ? 斗六的哪 ? ! 她爸真可惡 ˋ ˊ 知道她

這邊朋友多 卻不把她的牌位放在這附近...

她爸怕說: 在這邊太熱鬧 不好~”~

我朋友們很少有人夢見她 ... 我卻夢見 ˊ ˋ

這輩子我們 相見恨晚 .... 緣份未了。。

下輩子 我們依然能當 好姊妹 ^^

我相信你再另一個世界能過得更好:)

就因為 我們都很 鬼靈精 X D

連原住民 都要跟妳要電話了...

可見妳真有魅力 ˙ˇ˙*

小姐 。。 妳好漂亮的菈 ^^

放過我吧~ 下輩子 我們要更嗨...

千萬別再碰....... 懂嗎 ?

別再 為愛掉下任何一滴淚 :)

我們要再當彼此的 知心朋友^^

下輩子... 別再當 傻女人 (!)

別再 想不開 。。

我不想失去妳 .....

我幫妳 把這輩子 過得更精采 ) )

我不為我而活 ... 我要為妳而活 ...

妳的失去 , 我要得到妳的肯定。

把妳該受的苦... 一起包辦 ˙ˇ˙*

祝妳再另一個世界,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小丁 2007-06-10 12:48:16

撲0.0...夢到好兄弟歐@@?要為自己還有為你的好姐妹一起活拉^^知道啦^^嘿嘿..傻瓜

版主回應
怯...... 我肆 傻瓜 (?)
那你不就 大大大傻瓜 (!)
啊哈哈.... X D
2007-06-10 13: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