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16:01︴。〃丸子〃╳

漸漸的習慣*









      已經漸漸的習慣 ..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

      已經漸漸的習慣 ..

      半夜裡的獨自淚流 ..

      但這習慣 ..

      真的使我好難過 ..












      你知道嘛 ?

      我常常一個人

      對著我悶曾經擁有過的甜蜜樣子哭泣著 ..

      腦袋想著你

      想到不自覺的哭泣

      因為我一直在乎著你ˇ













      在一起時 ..

      我常常惹你生氣和你吵架

      但 .. 都是因為太在乎你了

      你能了解嘛 ?

   









      現在 ..

      我悶就好像 ..

      陌  生  人 ..

      你不再對我好了

      我再也不能和你撒嬌了

      一切一切 ..

      都 回 到 [原點]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