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40:18︴。〃丸子〃╳

不要在靠近我*








     停!停!停!

     Don’t touch me!

     不要喇!求你嘛!

     不要在靠近我了!

     我好怕我會喜歡上你阿~

     我怕最後以為的習慣

     也會變成喜歡阿~




















     每次只要你一靠近

     我就會缺乏定力

     去控制我亂跳的心

     只要你一靠近

     我就會忘記

     我對你是喜歡,還是習慣?
































     我想喜歡你阿

     但是,你說過了

     你不想被女友束縛,不是嗎?

     所以勒?

     間接的意思不叫告訴我不要喜歡你?

     但是,明知道你的決定

     我卻傻傻的等待你的感情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傻呢?





























     所以嘛!

     最好的方法就是 ..

     請你別再靠近我了

     降我就不必怕我會喜歡上你

     就不必怕說一個人的單相思

     






















     嘻* 加油!

     我可以去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