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08:59隱藏

﹋歡迎〃副報台*

我覺得我瘋了XD
不過很high。


我把主報台的文章全複製過來了,弄了一整天!
手的快廢了=  =
超累的!
因為我受夠了!
為什麼大家都不告訴我,而我的事他們卻通通知道。
所以我再也不要那樣了!

我全部PO過來之後,就把那邊的全刪除了!
系統會說:確定要刪除嗎?無法復原喔!
我整個就是很肯定的按Enter,哈哈哈!
整個空掉!
感覺很爽!!
我怎麼可能忍心呢?
大家都以為我刪得很徹底。
怎麼可能?!
我有副報台耶~~@@
哈哈!



我決定喏。
以後,那邊都要寫的不清不楚的=ˇ=
這邊才是我全部要寫出來的地方。
大家都不知道˙ˇ˙
去猜到死吧!
猜得到就讓你們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