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2:43:53°ೀ 若羽,,‵ܤ

★↗ 考前玩瘋頭 ★↖          

這陣子的心情都不大好....

起伏總是很大....

老是被那些瑣事給影響著心情....

一股強烈壓迫感就快要把我給逼窒息了....

難得和一票朋友們走出校門去吃飯逛街....

哈哈.... 壯觀還挺浩大的喔....

昨天下完課以後....

我和他們回宿舍去準備等等要用的物品後....

便呼朋引伴的走出校門....

進行了半天來回一日遊後龍的活動哩....

恩嗯嗯....

走在強風的馬路上....

沿路都是我們這群朋友的嬉笑聲....

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地放鬆心情過了....

趁著這機會把煩惱一時間都丟出了雲宵外....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有著類似的個性吧....

總覺得和他們相處時可以很輕鬆....

途中有一位朋友猛唱個給我們聽....

呵呵.... 雖然有點五音不全辣....

但是依舊具有於娛樂效果優....

不知道走了多久....

我們走到了火車站....

想去廁所的人走掉了幾位....

而我們這些沒有去的人就在外面等他們....

等全員到齊後....

每一個人便四處張望看看哪裡有可以填飽肚子的店家....

後來再一位朋友的無心之下....

我們走進了當初我新生訓練時的一家小吃店....

那家店的東西對學生而言有點貴....

價格大都是30、40起跳....

一碗粉腸湯竟然要50元耶....

唉....我原本想喝那個的說....

可是呀.... 那根本就超乎掉我的午餐預算呀....

所以我點了一個掛包來吃....

吃飯的席間....

有一位朋友一直在拍照....

呵呵.... 感覺很像是小丸子當中的小玉爸爸喔....

吃完了中餐....

我們走進了頂好超市去逛街....

還買了桶脆皮巧克力來吃....

每人發之湯匙....

想挖就挖....

我還有拍下照片耶....

有騎在玩具車上的和每個人的手放在冰琪玲上的等等....

哈哈....

更瘋狂的還在後頭....

我們竟然趁著左右沒來車的時候....

一群人站在馬路上"中間"拍照耶....

嘿嘿.... 好像玩瘋了頭厚....

瘋完了以後....

我們走進了全國電子去逛逛....

那桶冰還沒吃完....

所以你可以在室內看到有人拿桶冰琪玲在那走來走去的....

感覺有點屌.... 西西....

走出了全國電子....

我們下一站是金玉堂吧....

在我東挑西選下....

買了三份小小的便利貼....

便又繼續了一日後龍之旅咧....

恩恩.... 有家的鞋子不錯看....

可是我身上沒多帶錢....

有家服飾店的衣服太過中性....

唉.... 完全找不到我想買下去的感覺....

後來呀....

我們還有去逛屈臣氏....

待了大概幾時分鐘後....

我買了一份小份鹹酥雞....

要回學校去做校車囉....

哈哈哈.... 昨天整個心情就是很嗨就對了....

下星期是段考週了耶.... 該開始認真念書哩....

各位朋友們為我加油拔!!通通過關:)





























後記:

在我逛街的途中.... 很不幸的被某位報馬仔看到....

想不到他竟然去執行它的綽號.... 對我做出報馬仔的事情來耶....

坑坑坑.... 害我的心情瞬間有點開始生氣了起來....

幹麻呀.... 他以為他是誰誰誰就很了不起嗎....

要不是我當天的心情很好不想跟你計較....

你早就被我丟去焚化爐去燒掉了.... 怎嚜可能還可以留在這世界上了....

別太囂張.... 我告訴你.... \   /

知道我在說誰的人.... 就當作是我們的秘密....需....是秘密....
2007-11-19 23:55:11

考前玩瘋頭
考後退光光

Nice J 2007-11-18 02:59:50

圖片吸引了我......................也令我回文 = =

★I’am 翰哥☆ 2007-11-16 20:31:07

看不太懂XD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7-11-20 14: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