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3:06:42°ೀ 若羽,,‵ܤ

★↗ 草船駛到豐原 ★↖           

昨天我七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因為要和我妹、她朋友坐公車去豐原逛街....


雖然和原本的計畫並不同....


唉唉.... = =


總之一言盡就對了....


只有癡呆老人和我才會懂....


呵呵....                     /   \*


到火車站時....


看到已經等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左右的我妹朋友....


和她哈啦幾句話後....


我們三人一起走到公車總站去坐車....


嘿嘿....


當三位很少坐公車的人碰到要買票時....


會遇到何種窘境壓....


答案是....


站在售票口前....


發呆....              @@


就在我們很無奈的徘徊在售票口面前時....


我發現了一見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室內的等候區裡面有....


售票機....--


西西....


還是我比較聰明厚....      >///<”


又在自誇了....   !-!


因為人數只有三人....


所以一定有一位必須要一個人獨坐....


唉....


那個人當然就是我囉....            = =*


真希望身旁的那個空位是癡呆老人....


可惜....   ><"


一路搖搖晃晃做了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後....


我們到達了正在下毛毛雨的豐原了耶....


嘿嘿嘿....


下了車....


有一股很想吐的感覺....


連站都站不穩....                 *0*"


好在有我妹的朋友在旁邊扶助我....


還記得上次去豐原看眼科時....


碰到班上的一對情侶耶....


真是好巧又羨慕....   /   \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三商百貨....


因為當時在做折扣促銷....


讓我因此心動買了兩件褲子和兩件衣服....


原本鴉....


我褲子是選三件的....


可是經過試穿....


發現只有一件能穿....                ><#


天呀~~~~~~~~~~~~~~~~~~~~~~~~~~~~~~~~


我平常食量很小、也吃很少耶....


怎會這個樣子咧....


所以....


本小姐我....


不會再讓自己再瘦不下去了....    *︿*


離開三商百貨....


下一站則是....


去SOGO的美食街去填飽肚子....


其實我並不會餓....


餓的是我妹和她朋友....  ==”


因為她們嚷著要去吃麥當勞....


逼的我不得不跟去看還有沒有空位....


好在坐位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換目標....


往地下二樓的美食接走去....


點了一份很難吃的拉麵....


讓我非常地後悔.... **


雖然是和我妹合吃....


嘿嘿~~~因為我的胃口很小....


一個人吃那嚜大碗公的拉麵....


肯定....


吃不完.... !~!



填飽肚子厚....


繼續我們的草船一日豐原遊....


穿過了十字路口時....


四方來車用飛快的速度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看到此情景....


我妹的朋友趕緊拉住沒有仔細注意交通來車的我....


呵呵....


我好像變成小朋友了厚.... --!


竟然需要一位年紀比我小的人 ....


幫我拉住衣角.... **


一路上經過了很多家的服飾店和小吃店....


但是我們都沒有因此通通留下來觀看....


因為我們的肚子已經被那難吃的拉麵給填飽.... --#


衣服也是隨便看看而沒買....


直到走到一家整館正在做折扣的服飾店後....


我們三個人很有默契的說好....


她們兩個人去服飾店旁拍貼...


而我則是停下原地挑選衣服....


準備我開學後的治裝....


在挑選的途中....


我收到癡呆老人傳的....


看完內容....


我很無奈也有點生氣....


感覺有點被刺激.... ><"


左挑右選之後....


我又買了四件衣服....


嘿嘿~~~                


好在我有多帶錢前往.... /   \


不久....


我們三人又往飾品店走去....


挑選髮飾的途中....


雙手就快被那兩包的衣服給重死了....  = =+


右手提痠了換左手....


左手提痠了換右手....


雙手痠了....


該怎半呢....


結果是....


換雙手提.... --*


哀哀~~~~到底何時能有人幫我打理一切壓.... / \


買好襪子和一個髮飾以後....


我又提著那兩大包的戰立品....


往美食接走去....


為了補償我那痠了要死的雙手....


我買了木瓜牛奶來喝....


一杯中杯大小竟然要40元耶....


感覺有點貴....


呵呵~~可能是因為平常的我很少買飲料來喝吧.... **"


逛完以上攤販....


看了一下手表....


絕得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於是我們三個人....


又坐上那搖搖晃晃的草船公車....


駛往回家的路....


途中還換了一次草船....


回到家裡....


算了算時間....


哇哇哇~~~~~~~~~~


難怪我從下車到回到家時....


都有一股非常想吐的感覺....


因為今天我總共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公車.....













難怪會想..................................................吐 = =















BLaCk¢瑋 2007-08-27 21:02:15

嗯嗯!!師父!

終於可以回來報到了!!

可是!之後我就要開始忙了!

每個禮拜一~四都要上晚班!

真的是還沒開始就累了耶!!!


PS呵!呵!一到師父的台就開始訴苦!

開始覺得自己更像小孩了

 ||||||||
〔=//////=〕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2007-08-30 10:46:10
BLaCk¢瑋 2007-08-27 21:01:29

嗯嗯!!師父!

終於可以回來報到了!!

可是!之後我就要開始忙了!

每個禮拜一~四都要上晚班!

真的是還沒開始就累了耶!!!


PS呵!呵!一到師父的台就開始訴苦!

開始覺得自己更像小孩了

 ||||||||
〔=//////=〕

版主回應
呵呵呵~沒關西壓!!
我可以聽你訴苦..
因為我也是小孩子>//<&quot
2007-08-30 10:45:28
BLaCk¢瑋 2007-08-27 14:56:02

師父!徒弟我來報到囉!!

我發現呀!原來過了暑假之後!

大部分的人體重都超過理想指標囉!

我本來是想用這暑假瘦下來的!

但結果是!

我又胖囉!!!!

算囉!!總之!

只要能碰鍵盤我就開心囉!!

版主回應
嘿嘿~徒弟壓~你終於回來囉!︿︿ 2007-08-27 18: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