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3:16:58°ೀ 若羽,,‵ܤ

★↗  淚水瓶子 ★↖                   

細睨地觀察當我得知有關他消息時....

臉上的表情....

冷靜地想著至今對於他的存在....

還有著怎樣的心情起伏....

或許....

不曾輕易的遺忘任何人....

就是潛意識的真實自我....

一個人的心裡面....

究竟可以容下幾顆真心....

打從有人已足夠讓我定下心起....

我便不斷的告訴自己、叮嚀著自己....

內心只可以有一位完整的人居住....

對於那些其他人所殘留下地記憶....

那也不過是非常單純地記憶....

並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

可是最近的我....

發現我錯了....

而且錯的相當離譜....

真的毫不影響我嗎....

我捫心自問....

用自欺欺人來搪塞....

才是最爛的藉口....

不小心被我撥弄倒的淚水瓶子....

因為又再度感傷....

似乎悄悄地滴了幾滴眼淚....

在想念的這塊禁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