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30:29羽風煜斂

奇怪的夢境

今天下午跑去看小灰~!
突然間想起昨天所作的夢...
夢到小灰仰躺在我面前~!
(ps 正常情形下是不可能露肚皮給我看的啦...)
我在夢境中...想看清楚小灰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
可是突然想到...
我不會分辨公兔還是母兔ㄟ~~!!
唉~~~!!
下一秒...畫面又變成我在一排草叢前...
手上拿著兔兔的飼料...
灑在地上....
不久身邊就出現一隻兩隻三隻四隻......無數隻的...花兔子...
花兔子就算了...還滿大隻的...(不是迷你兔>0<)
看的我全身發毛...
之後又夢到被追殺.....
喔~~!!天哪~!..............兔子那段我最無言了...唉~~!
(追殺幾乎是天天夢...已經麻木了...)

上一篇:邪教聚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