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2:27:59布拉格戀人

想念,可以嗎?

比:

分手三個月了

你好嗎?習慣嗎?

我們刻意保持的距離也讓你惆悵嗎?

這三個月以來,有很多次復合的機會

問題出在我沒辦法下定決定接受你

我會後悔的吧。。。

每天起床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你

想到的也都是你

三個月以來沒有改變過

我想  我真的愛你愛的很深

在一起真的開心嗎

其實那些日子不開心的成分比較多

但是我卻深深的深深的懷念你

是因為你我才發現自己可以為了另一個人這樣努力這樣改變

我也不清楚現在我的想念是因為太過於深刻了還是怎樣?

但  我真的沒有辦法把你忘掉

你呢

過的好嗎?

我很倔降 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想你

這樣的心情很寂寞很孤單

每天每天

都希望或許有一天你開口了

這是我的倔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