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07:47布拉格戀人

我在意

有一天發現

想要記得得這一切很緩慢的流失在記憶裡頭

第一天的微笑
第一次的擁抱
第一夜的溫柔

在星光閃爍的山頭那一次牽手

如果有一天發現這些通通都陌生的可以

那你還存在嗎

我們之間的問題來自於什麼呢

當我對你冷淡了

我看見你怎麼對我了

當我想要放手了  

怎麼都沒有勇氣說出口

當我面對你的冷漠以及這些不公平

我用微笑武裝自己

不想讓你知道 我受傷了

一點都不想讓你知道  我還在意 

這些日子以來  把自己放在離你很遠的位置

如果習慣了  會成定局嗎

沒有緣份的  是吧

我想我已經放棄了  那個傻念頭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