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2:29:13小子

不捨

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

像從未離開過

像中間這兩個月不曾存在


一樣在書桌前電腦螢幕發呆

一樣看著窗外的天空由藍轉灰

一樣不時探出頭去尋找星星的蹤跡

一樣把Diet Cock當開水一瓶瓶的猛灌


可惜除了我以外

好像什麼都不一樣了...


老是被我嫌太大的床變小了

天氣比去年二月時又變的更冷了

朋友手上牽的女孩已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了

每天在網路上等待我的人已毫無音訊的消失了



是太害怕改變還是像buddy說的只是寂寞

這個...我自己早已分不太清楚


我承認我的確害怕一個人

也承認在這麼冷的冬天好想有個人能牽著互相取暖

只是,這些真的就是我想要嗎?





站在泰唔士河邊

吹著風,望著倫敦塔橋

看它屹立在那不變的驕傲

讓我嚮往也讓我無奈

對著它殺光所有手機、DC記憶體

一張一張刻入記憶卡,一幕一幕劃進腦海裡

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的不捨



想想

會不會其實只有我不同了

所以才覺得大家都變了?


老是嚷嚷著討厭改變

那有沒想過我自己呢?

真的一點都沒有嗎?

我不就是那個第一個要離開的人嗎?!



對不起!兄弟們,我不是故意要拋下你們

對不起!還沒學到一口流利我最愛的的英國腔

對不起!我還沒玩遍整個大英帝國

對不起!我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真的...


但我還是得離開

我已經做了決定,就要做到







原來,這我幾天的感傷焦慮

不只是捨不得這個城市


還包含了對於自己的改變的懊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