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7:42:44小子

流浪

別再問我什麼時候會去哪,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的行程秩序早被破壞的一踏糊塗

沒有目標沒有目的地,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是我現在最想做

既然註定一個人漂流

不如流浪的徹底


從前最討厭飛長途

現在已成家常便飯

這樣也好

原來我的適應力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差




流浪者就該行裝輕便

揹著一堆回憶

心還老是掛在地球另一端也不是辦法

壓力太沉重

拖著我無法盡興的游山玩水

戴著冷漠的有色眼鏡

讓人們不敢輕易靠近

也讓自己忘了眼前的景色有多美

是該除去所有武裝的時候

虛偽壓抑的厚重外殼,沉的讓我快忘了原來的自己

憂鬱的神情跟陽光的笑容太不搭調

我要找回自己!




就讓我自在的流浪吧!

別再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哪裡

別再依依不捨

別說再見

道別是我最討厭

該開心的送我離開再開心的迎接我回來


不論今天的我會漂流到哪

我都會想著你們的,我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