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1:29:55tiffany

【營養師市場】大陸名師傳授您如何利用台灣人才優勢成功掏金!

大陸國家職業醫師親自傳授

你不可不知的大陸13億營養保健市場

業界首創!斥資百萬打造遠距教學系統,特聘大陸知名教授主講傳授,排除時空限制,雙向即時溝通,互動同步零距離 

營養師必備!保健食品界最愛!傳直銷界超搶手!

業界首創!「兩岸遠距教學系統+大陸國家級職業證照」

在台灣,讓您專業提升、資歷加分!

在大陸,讓您擁有合法上崗證、加薪必備條件!

在全球,讓您具備國際認可專業證明,躍升金領就是現在!

據《人事考試教育網》報導,浙江省標準化研究院幹部培訓中心公共營養師項目負責人趙曉紅強調,浙江營養師目前身價為人民幣20萬年薪。「在大陸人民幣20萬年薪不算多,有水準的營養師,人民幣30萬、40萬一年我們也願意請。」大陸聖王食品公司負責人事招聘的王曉平總經理堅定地說。

2008年所爆發的「三聚氰氨毒奶事件」後,喚起中國居民對於“吃”的重視,餐飲業開始聘請專職營養師為食材把關、保健食品業也開始重視人員的素質培養,這說明了營養保健在大陸的重要性,已不只侷限於醫療業,更逐步拓展到餐飲業、食品業,甚至營養保健相關的直銷業。

為此,永誠破天荒邀請大陸知名國家職業醫師郭彥軍醫師,搭配專業遠距教學系統,精闢剖析中國大陸13營養保健市場,傳授您如何利用台灣人才優勢成功掏金!本活動採預約制,機會難得,欲報從速!

活動資訊

議題:

Ø          兩岸營養、健管、食品局勢剖析

Ø          台灣人才登陸優勢

Ø          案例分享

Ø          大陸職業證照之重要性

Ø          Q&A

日期:2012/12/15()

時間:下午14:00~16:00

地點:永誠台北教育中心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2-基泰大樓)

對象:有意研習公共營養/食品安全/健康管理等專業,加強自我專業提升者,或

   對前往大陸發展有興趣之人士

預約方式採上網填單預約 預約網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