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7 20:47:31鞘繼.覺羅

此刻

普賢!! 什麼事,小望!

對著我說喜歡我! 我喜歡你!
對著我說愛我! 我愛你!
說什麼都無所謂,只要你說肯定我的話。 我要你。

只要你緊緊的抱著我。 只要擁抱就可以了嗎?
讓我仔細感覺你的脈搏。 那麼就過來觸碰我。
讓我清楚看著你的呼吸的鼓動。 那麼就過來靠近我。
好嗎?好嗎? 別悲傷,好嗎?

在所有的思維中,滿載著對你熾熱的心跳。 不累嗎?
在每一個不經意時刻中,想念著你。 太閒了吧!
是你,是你,全部都是你... 我嗎?是我嗎?

我現在已經無法讓你明白... 是的,我此刻明白了。
明白我此時的心情。 是的,我現在清楚了。

一直一直, 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努力的壓抑著、忍受著痛苦著。 難過得受不了嗎?
全部都是你,是你,只有你... 那麼你自己呢?

你明瞭嗎?真的瞭解嗎? 也許。
你知曉嗎?真的曉得了嗎? 可能。
我.要你。 我.知道了。

或許,我早瘋狂了... 讓我陪你瘋狂吧!
在這個不正常的世界。 這世界一直如此。
我早已無法束縛存在的我內心的獸。 那就將牠解決掉吧!
牠正渴望著你的真心。 真心?那是什麼?
給牠吧! 如果它存在的話。

普賢!! 我親愛的小望!